窝囊!六犯离场+仅打19分钟 格里芬输给犯规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0日讯,2013-14赛季季后赛正式打响,在西部首场交锋中,快船以105-109负于勇士,大比分0-1落后。其中格里芬此役受困犯规危机,末节六犯毕业,只打了19分钟拿到16分3个篮板3次助攻。

在外界普遍看来,保罗在这轮系列赛里将会和库里完成互耗,而格里芬的发挥将会成为决定系列赛走势的关键,在本赛季对阵勇士的比赛里,格里芬场均能够拿到25分10.5个篮板3次助攻,是球队攻城拔寨的先锋大将军。然而这场比赛却出现了戏剧性的场景,格里芬硬生生被“犯规”打败了。

开场后,格里芬连放两枪,其中在一次配合中,他潜伏在内线接球后直接完成单手暴扣,帮助快船抢得主动权。但或许是过于亢奋,格里芬在防守端却掉入陷阱,连续被小奥尼尔造得两次犯规,只打了3分15秒便被换下,而勇士的目的就此达到。作为快船头号火炮,格里芬此后却只能呆坐板凳席,空有一身武艺,无法派上用场。

次节回来,格里芬再度被换上,但如同中了魔咒一般,他仅仅打了39秒便再度被裁判吹罚了进攻犯规,看到如此情景,里弗斯只能再度将其换下场,这么一来,格里芬上半场的演出已经结束了,两节时间里,他只打了4分钟比赛,在如此残酷的季后赛里,这无异于快船让给了对手一个“车马炮”。

下半场回来后,憋了半场的格里芬终于爆发,他连续强攻拿到了6分,其中在一个回合里,白魔兽连续晃飞两名防守人,但飞身而起的小奥还是用巨掌扇到了他的脸上,但这一次,格里芬却表现的很冷静,他只是摸了受伤的摸鼻子,随即走上罚球线,稳稳两罚命中。

悲催的是,格里芬本场俨然已经成为了对手眼中的堡垒,勇士的终极任务就是要打掉这座碉堡,第三节行将结束时,大卫-李接球后直接往格里芬身上靠,尽管后者的动作已经足够收敛,但裁判还是吹罚了犯规,这是格里芬领到的第5次犯规。

纵然末节格里芬仍然回到场上奋战,但由于畏忌犯规,他在比赛开始变得缩手缩脚,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难以施展拳脚,但即便是他小心小心再小心,还是不幸中镖,在终场前还剩48秒时,格里芬防守大卫-李犯规,六犯毕业,而快船最终也遗憾落败……

如此激烈的比赛里,格里芬全场只打了19分钟,这是首场比赛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状况,这无疑是白魔兽职业生涯里最窝囊的一场比赛,接下来,快船也需要及时调整,以避免让格里芬再度沦为炮灰,一旦白魔兽受困,快船在系列赛中将处于不利之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