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8+7+8快船憾负 库里14分助勇士总分1-0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0日讯,2013-14赛季季后赛首轮正式打响,在西部首场交锋中,勇士109-105险胜快船,大比分1-0领先。(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 数据勇士队数据
保罗28分7篮板8助攻汤普森22分7篮板5助攻
雷迪克22分2篮板2助攻大卫-李20分13篮板3助攻
格里芬16分3篮板3助攻库里14分7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汤普森射穿快船

由于此前汤普森质疑格里假摔引发骂战,所以阿汤哥也就此成了洛杉矶的公敌,每当他触球时,都会引发巨大嘘声,但好在,汤普森顶住压力,在库里发挥不佳的基础上,他撑起了球队外线的进攻,全场拿到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帮助球队偷得一场胜利。

比赛回顾:

本场上来后,格里芬为快船首开纪录,保罗也果断飙中三分,快船打出一波12-1的梦幻开局,只不过,格里芬早早吃到2次犯规,只打了3分15秒就被换下。勇士前8投全失,直到本节进行到7分半钟时,库里才利用跳投为球队打破得分荒,而颇为怪异的是,快船随后又陷入不得分的境地,勇士趁机打出一波16-5的攻势,库里远投得手后,客队将比分扳成17平。保罗上篮得手,小乔丹也在篮下建功,快船重新掌控主动权,克劳福德在半场处飙中神奇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快船以29-24领先。

次节回来,快船进攻效率有所下滑,格里芬仅登场39秒便吃到第三次犯规,再度被换下场,勇士打出一波10-2的攻势,汤普森远投命中后,勇士将比分改写成34-31。保罗也库里此后进行角力,两人互有精彩表现,而双方比分也陷入到僵持阶段,阿姆斯特朗妙传斯贝茨完成单手劈扣,雷迪克则在异端造犯规两罚全中还以颜色。巴恩斯两罚全中后,半场战罢,双方打成52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新回到场上的格里芬连取6分,但勇士方面也保持着高效的进攻,保罗中段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73平。在随后的5分钟时间里,快船只是靠着格里芬和雷迪克完成两记运动战进球,而勇士的攻势愈发猛烈,其中杰梅因-奥尼尔还隔着小乔丹完成单手劈扣,凭借一波14-6的攻势,勇士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7-79领先。

末节上来,勇士仍掌控主动,大卫-李在中段上篮得手后,客队以98-88领先。保罗挺身而出,不但上篮得手,还飙中两记关键三分,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快船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103-102。哈里斯-巴恩斯飙中三分帮助勇士建立2分优势,格里芬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成105平。随后1分多钟时间里,双方互不得分,终场前还剩24秒,格林造犯规两罚全中,快船最后时刻无奈犯规,哈里斯-巴恩斯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108-105。保罗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科里森随后也出现踩线失误,汤普森两罚一中后,最终勇士109-105击败快船,取得开门红。

精彩瞬间:克劳福德命中超远三分

在半场结束前还剩3.8秒时,快船发动最后一攻,克劳福德接球后径直向前冲,在跑至中线处时,快船妖刀张手一丢,球竟然划出准确的弧线,打板落入篮筐,克劳福德这次神来之笔也让现场彻底陷入沸腾。

双方首发:

快船:保罗、格里芬、巴恩斯、小乔丹、雷迪克

勇士:大卫-李、伊戈达拉、库里、小奥尼尔、汤普森

(猫大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