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1-0佛罗伦萨取八连胜 冬窗新援建功

意甲-罗马1-0佛罗伦萨取八连胜 冬窗新援建功

罗马力克佛洛伦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4轮,罗马做客弗兰基球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豪取八连胜。第26分钟,纳因戈兰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罗马此前豪取七连胜,已经提前锁定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而佛罗伦萨排名第四,仍有一线机会争取欧冠参赛权。面对状态爆棚的红狼军团,紫百合在开场后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第2分钟,托蒂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托蒂送出妙传,利亚伊奇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分钟,巴莱罗传中,阿奎拉尼禁区外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没收。

第8分钟,阿奎拉尼横传,夸德拉多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热尔维尼奥的射门同样打偏。第11分钟,伊利西奇远射飞出底线。第14分钟,纳因戈兰攻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夸德拉多的左脚射门打飞。比赛的第26分钟,利亚伊奇送出绝妙助攻,纳因戈兰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佛罗伦萨。

第27分钟,麦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3分钟,伊利西奇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7分钟,托蒂弧顶处攻门打偏。第43分钟,巴莱罗接应伊利西奇分球后攻门,球被后卫封堵。半场结束时,罗马1比0领先佛罗伦萨。

第47分钟,利亚伊奇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0分钟,夸德拉多同样尝试远射,但再度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妙传,巴莱罗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夸德拉多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63分钟,伊利西奇妙传,皮萨罗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多多的射门打偏。

第68分钟,托蒂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伊利西奇任意球传中,萨维奇小禁区内的攻门不可思议地打偏。第79分钟,阿奎拉尼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8分钟,纳因戈兰的远射再度偏出。最终,罗马1比0小胜佛罗伦萨,取得各项赛事八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2-3-1):

门将:1号内托

后卫:40号托莫维奇、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23号帕斯奎尔

后腰:7号皮萨罗、20号巴莱罗

中场:11号夸德拉多、10号阿奎拉尼(81分钟,66号巴尔加斯)、72号伊利西奇(73分钟,17号华金(微博)

前锋:30号莱德尔(46分钟,32号马特里

罗马(4-2-3-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13号麦孔、5号卡斯坦、2号托罗伊、3号多多(86分钟,35号托罗西迪斯

后腰:16号德罗西、44号纳因戈兰

中场:15号皮亚尼奇、10号托蒂(75分钟,24号弗洛伦齐)、8号利亚伊奇(79分钟,20号巴斯托斯)

前锋:27号热尔维尼奥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