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勇士失屏障难敌快船 空接城6场可晋级

前瞻:勇士失屏障难敌快船 空接城6场可晋级

勇士即将激战快船

腾讯体育洛杉矶快船(57-25)和金州勇士(51-31)的系列赛,或许将是全联盟首轮季后赛中,最有观赏价值的。上个赛季首轮,两支球队有着迥然不同的经历,:快船占据优势,却在大好形势下输给灰熊,止步首轮;而勇士则首轮逆袭掘金,闯入次轮,遗憾败给最后的西部冠军马刺。一年之后,快船卷土重来,携全联盟最强进攻效率和联盟第7的防守再闯季后赛,勇士则损失了防守大将安德鲁-博格特,两支球队其实高下已分。

实力对比

正如开头所说,这会是一组很有趣的对决,但快船在实力上的优势以及主场优势,将会让他们在本轮系列赛中占据优势。根据全美如《体育画报》等专业媒体预测,快船将会在5-6场内击败勇士队晋级。原本这会是一次实力接近的季后赛对决,但勇士队的阵容因为伤病变得脆弱,内线缺少博格特甚至大卫-李,他们很难与快船真正对决,要知道快船队拥有全联盟最强的火力,克里斯-保罗和布莱克-格里芬的组合将冲击勇士队的防线,小乔丹将成为快船队的防守屏障。在缺少了博格特之后,仅仅依靠小奥尼尔,是几乎不能限制快船内线的狂轰乱炸的。而库里这位顶级控卫要面对的是保罗,他们的最强一点在系列赛其实也没有了优势。勇士队目前使用的小个阵容或许对付联盟很多球队都绰绰有余,但在面对身体天赋更甚一筹的快船时,他们的优势将荡然无存。

攻击力值:快船百回合112.1分,勇士107.5分,场均快船108分,勇士104.1分

防守值:快船百回合丢104.7分,勇士丢102.5分,场均快船丢100.8分,勇士丢99.3分

球星对位

保罗Vs库里

库里是勇士队本轮系列赛的最强点,去年季后赛,库里场均出场达到41.4分钟,今年他显然会继续承担很重的任务,即便史蒂夫-布莱克前来救火。在今年常规赛当库里在球场时,勇士队100回合可以得到109.7分,为联盟最佳。而当库里不在场上时,勇士队的这一数值下降到了93.2分,这样的数据让76人都可以在他们面前昂首挺胸。

然而库里这个最强点面对的却是联盟第一控卫保罗。在两人的15次交手中,库里场均17.3分6.6助攻3.9篮板1.4抢断,保罗场均22.9分9.9助攻3.8篮板1.9抢断占据优势。本赛季两人共交手3次,保罗率队2胜1负,其中去年11月1日的比赛中,保罗狂砍42分15助攻,力压库里38分9助攻,还逼得库里11次失误。剩余两次交锋,保罗也均在数据上占据优势。可以说,保罗面对库里占据心理 高峰

雷迪克+贾马尔-克劳福德Vs克莱-汤普森

快船队拥有联盟最恐怖的射手群,雷迪克和克劳福德均是佼佼者。本赛季汤普森的数据为18.4分,命中率44.4%,三分球命中率41.7%,表现继续提升,然而克劳福德和雷迪克的存在,将让勇士队的得分后卫位置也不存在什么优势。勇士队的后场双枪此刻才感觉到一丝悲凉。

格里芬+乔丹Vs 小奥尼尔+斯贝茨+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斯巴恩斯

这其实是两支球队内线的对决。而勇士原本可以来限制快船高飞内线的重要角色博格特却因伤缺阵,这让格里芬和小乔丹在内线缺少了肉盾型的对手,想像下去年,灰熊队的兰多夫将格里芬打得没脾气的画面,就知道今年格里芬可能要欢乐地飞翔了。小奥尼尔在本赛季曾经与格里芬有过激烈冲突,但真正想限制格里芬,奥尼尔(微博)显然已经廉颇老矣,要求他在7场系列赛里限制住格里芬是不现实的。赛季后半段,勇士队开始使用德拉蒙德-格林和哈里斯-巴恩斯作为小个大前锋,但如果季后赛马克-杰克逊教练仍然想依靠这样的配备首轮过关,那么真的要让人笑掉大牙了。

交锋记录

双方在常规赛战成2比2平。

比分预测

快船4比2勇士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第一场:4月20日周日,凌晨3:30

第二场:4月22日周二,上午10:30

第三场:4月25日周五,上午10:30

第四场:4月28日周一,凌晨3:30

第五场(4月30日)以及之后可能出现的比赛时间尚未确定。(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