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2-0取两连胜 卡萨诺反戈旧主失点球

意甲-国米2-0取两连胜 卡萨诺反戈旧主失点球

卡萨诺遗憾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帕尔马队,卡萨诺反戈旧主射失点球,罗兰多瓜林分别破门,坎比亚索、卢卡雷利射中门框,帕尔马队的帕莱塔红牌被罚下。(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卡萨诺反戈旧主失败:本战多名国米旧将反戈旧主,尤以卡萨诺的反戈最为引人关注。但是卡萨诺运气不佳,点球射中门框,助攻队友的妙传再度打中门框,因为运气不佳,卡萨诺错失了手刃旧主的绝好机会。

国米冲欧形势明朗:随着国米击败争夺欧战资格的直接对手帕尔马,国米领先身后追兵的积分差距已达5分之多,同时国米也通过狙击帕尔马的方式,帮助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追平与第六名的积分差距。这一战将对本赛季意甲欧战资格的归属产生重大的影响。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卡萨尼边路传中,卡萨诺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奋勇单掌托出。第43分钟,萨穆埃尔禁区解围时踢倒帕尔马球员帕罗洛,裁判吹罚点球。卡萨诺操刀主罚大力低射,球被汉达诺维奇一扑后打中左侧立柱偏出,帕罗洛补射偏出!

第44分钟,坎比亚索前场右侧的大力抽射被后卫封挡,坎比亚索弧顶处再度补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后弹到门将身上偏出!第46分钟,帕莱塔侵犯帕拉西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此前他在第20分钟飞踹长友佑都染黄。第48分钟,埃尔纳内斯开左路任意球到后点,罗兰多距门8米处俯冲头球破门!1-0,国米领先。

第52分钟,埃尔纳内斯右路任意球小角度射中近门柱外侧弹出。第55分钟,卡萨诺左路传中,卢卡雷利后点出的头球攻门打中门框弹出!第89分钟,长友佑都左路传中,刚刚替补出场不到1分钟的瓜林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0,国米锁定胜局,进球后的瓜林与长友佑都做出相扑庆祝动作。

比赛数据

帕尔马
项目
国际米兰
0
比分
2
12
射门次数
15
3
射正次数
6
6
角球
5
46.7%
控球率
53.3%
79.1%
传球成功率
82.5%
4
越位
1
14
犯规
15
1
红牌
0
3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3

赛后声音

罗兰多:“像国米这样的球队是绝对不能连续两年无缘欧战的,我们拼尽全力就是为了在赛季末避免这一状况的发生。”

汉达诺维奇:“我们承认我们踢的不好,下半场我们没有能给对手更大的压力,但是我们拿到了非常关键的三分。”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国米击败帕尔马,这意味着蓝黑军锁定第五名的形势非常明朗,这也意味着国米有希望避免7月底开始欧联杯附加赛,从而可以打今年夏季在美国收入很高的邀请赛。

罗马体育报》:国米击败帕尔马,这不但让蓝黑军的冲欧形势非常明朗,他们距离联赛第7名已有5分差距,同时也帮助AC米兰积分追平前六名。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7.5分:连续第二轮扑出点球,他的意甲扑点球次数已达16球。

罗兰多7.5分:防守异常强悍,还头球破门。

瓜林6.5分:他只打了几分钟比赛就建功。

坎比亚索7分:踢出了少见的彪悍状态。

长友佑都:为瓜林送去助攻。

双方出场阵容:

帕尔马(4-3-3):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2-卡萨尼、29-帕莱塔、6-阿郎桑德罗-卢卡雷利、3-莫利纳罗(23-斯凯洛托,第63分钟;11-阿毛里,第72分钟)

中场:5-加尔加诺、32-马尔基奥尼、16-帕罗洛

前锋:7-比亚比亚尼、99-卡萨诺、17-帕拉迪诺(19-费利佩,第50分钟)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25-萨穆埃尔、35-罗兰多

中场:33-丹布罗西奥(4-萨内蒂,第59分钟)、88-埃尔纳内斯(13-瓜林,第88分钟)、19-坎比亚索、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

前锋:9-伊卡尔迪(20-鲁本-博塔,第81分钟)

(冷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