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帅炮轰裁判:进球越位 格隆红牌前已遭犯规

腾讯体育4月19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4月19日,在中超第7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0:3不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赛后,国安队主帅曼萨诺直接炮轰本场比赛裁判判罚。

“让我很不理解的是,第一个进球是越位球,裁判先生却将它吹成了合法的。”赛后,姗姗来迟的曼萨诺刚一落座就直接表达了对本场比赛判罚的不满。本场比赛第9分钟,勒夫就率先敲开国安队大门,而慢动作回放中,此球确实有越位之嫌。而不知道是否受到这个进球的影响,此后格隆在与戴琳 争抢中,做出了推搡的动作,一拳击打了戴琳的面部,而他也被红牌罚下。

“格隆表现不值得称道,但是在格隆控球的时候对手有两、三次犯规。如果对手第一次犯规裁判就吹罚,对手也不会有第二个。在对手连续犯规后,裁判并没有吹罚。但下半场有很多次我们有利进攻,裁判都阻止了,给我们很多困扰,这也让我很不理解。我并不是说对于格隆的判罚不公正,但是场上确实有很多不利我们的事情发生,大家可以看下回放录像。”曼萨诺这样表示。

开场就落后对手,主力前锋被罚下,这让国安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找不到更多的进攻方法,最终0:3不敌对手。“两个强队交锋,当遇到1人被罚下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有两种选择。或是收回半场防守,或是进攻谋求扳平比分。在格隆下场后我们没有放弃,在这个过程中肯定会冒风险,后来的这两个失球都与这有关。在主场比赛,退回半场防守这不是我们的作风。”对于球队的表示,曼萨诺这样说道。

主场输球后,很多媒体不理解曼萨诺为何在河大成打不了下轮亚冠的情况下,还没有将他列入首发阵容内。“保持队员在场上的充沛体力很重要,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球员需要轮换休整,这样才能保证周三的比赛更有把握。河大成昨天小腿出现问题,所以我才没有让他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对此,曼萨诺这样解释道。

下周三,国安将赴客场迎战首尔FC,只有在获胜的情况下国安才能小组出线。“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不是第一次遇到逆境,亚冠的比赛我们不会放弃,我相信队员们在下场比赛会全力以赴。”曼萨诺表示,本场比赛的输球不会影响全队的士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