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绝不会执教巴萨 热爱多特蒙德的一切

克洛普:绝不会执教巴萨 热爱多特蒙德的一切

克洛普:不会执教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探访多特蒙德博物馆截图

腾讯探访多特蒙德博物馆

4'16''

5785

高兴影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遵守与多特蒙德的合同,绝对不会在今夏前往巴萨执教。

随着国王杯决赛1-2不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近期连吃三场败仗的巴萨本赛季极有可能四大皆空。巴萨战绩不佳,主帅马蒂诺则成为球迷和媒体炮轰对象,《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甚至透露巴萨已与马蒂诺达成解约协议,阿根廷教头将在今夏离开诺坎普。至于巴萨新帅人选,西班牙媒体一致看好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在《马卡报》的调查中,31.3%的巴萨球迷希望克洛普取代马蒂诺,支持率甚至超过了巴萨前主帅瓜迪奥拉,瓜帅的支持率仅为21.4%。

执教多特蒙德以来,克洛普一直主打攻势足球,德甲赛场两度力压拜仁捧杯,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则率领“黄黑军团”刮起一阵青春风暴,杀入决赛。在接受多特蒙德官网采访时,克洛普谈到与巴萨的传闻,明确表示将会遵守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对此大家没必要担心,我依然热爱多特蒙德这家俱乐部,热爱这里的一切。”

作为欧洲当红主帅,克洛普不乏追逐者,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热刺(微博 数据) 和巴萨等众多豪门均有意邀请这位激情少帅执掌教鞭。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克洛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黄黑军团”可以失去格策莱万多夫斯基,甚至罗伊斯,却不能够缺少克洛普。考虑到克洛普刚与多特蒙德续约至2018年夏天,且克洛普本人已拒绝巴萨的邀请,看来若马蒂诺今夏离任,巴萨将不得不重新考虑新帅的人选。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