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国站赛场外意外一幕 一男子疑因偷窃跳湖

F1中国站赛场外意外一幕 一男子疑因偷窃跳湖

一男子疑因偷窃跳水(网络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4赛季F1中国大奖赛今日进行了排位赛的争夺,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以明显优势拿下自己本赛季第三个杆位。与赛道内的精彩激烈相比,赛场外却出现了颇不和谐的一幕:一名男子跳入人工湖中迟迟不愿上岸。有目击者称他是因为行窃被人追赶,无奈之下只能跳湖求脱身。

事情发生在排位赛结束之后,数万名观众正有序的从赛道出口离开,人群之中突然出现了一阵骚动,原来是一名男子跳入了人工湖的中央,尽管旁边有保安人员试图劝说其上岸,但是该男子一直不为所动。

今日上海一直在下小雨,气温只有14摄氏度左右,湖水可以说冰冷刺骨,这名男子的荒唐行径也引起了路人的围观。

有目击者称,这名男子可能涉嫌偷窃,工作人员发现后起身追赶,男子在逃跑过程中试图跳入湖中求脱身,但是由于周边人流量很大,他只能长时间呆在冰冷的湖水中。F1中国站的组织和安保工作一直不错,这个小花絮算是今年赛事中出现的不和谐的一幕。(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