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国米马竞酝酿惊天交易 两大前锋或互换

重磅!国米马竞酝酿惊天交易 两大前锋或互换

伊尔卡迪与比利亚(微博 数据)交换?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国米客场大捷截图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国米客场大捷

1'25''

7362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意大利《慢镜头》爆出重磅消息,国际米兰很有可能在今夏同马竞完成一笔互换交易,伊卡尔迪加盟床单军团,而比利亚转战国际米兰,为了弥补双方的球员差价,马竞将向蓝黑军团支付一定现金补偿。

按道理,伊卡尔迪最近状态尚可,最近的2场意甲(微博 专题) 比赛,他打入4球,成为了国际米兰在进攻端的主要倚仗,可是不得不提的是,伊卡尔迪的私生活太过混乱,他主演的意甲友妻门始终是意大利媒体报道的重点,这让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形象也是受到了影响。因此,这才有了蓝黑军团将其放上货架的想法,而来自《慢镜头》的消息称,国米主席托希尔对于签下比利亚非常感兴趣,毕竟相比哲科托雷斯和莫拉塔的高昂身价,葫芦娃是国际米兰可以负担的起的,另外一个方面,比利亚的状态也相当不俗,目前他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一共打入13球,这超过了伊卡尔迪的8球。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主帅西蒙尼也对签下伊卡尔迪非常感兴趣,今年夏天,床单军团的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很有可能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而伊卡尔迪可以成为科斯塔的替身。在双方都有意对方球员的情况下,《慢镜头》分析,国际米兰很可能要求对方完成一笔球员互换交易,虽然葫芦娃目前的身价在1300万欧元上下,可是如果去交换伊卡尔迪,那么马德里竞技还得支付一定的现金补偿。当然对于西蒙尼而言,如果用年事已高的比利亚来换来意甲赛场的新巴蒂,这自然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当然前提条件是约束好伊卡尔迪的私生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