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城VS枪手前瞻:足总杯决赛预演 厄祖复出

赫尔VS枪手前瞻:足总杯决赛预演 厄齐尔复出

枪手客战赫尔城

厄齐尔复出  阿森纳力拼胡尔城截图

厄齐尔复出 阿森纳力拼胡尔城

1'12''

36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1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20日下午14时05分),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5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做客KC体育场挑战赫尔城。这是本赛季足总杯(微博)决赛的预演,而阿森纳方面也希望能够争胜捍卫前四排名,此外厄齐尔伤愈复出值得期待。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由名嘴李霄和《体坛周报(微博)》英超专家林良锋(微博)联袂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足总杯决赛预演: 在一周前的足总杯半决赛中,阿森纳通过点球大战淘汰维冈竞技,而赫尔城则击败谢菲联,两支球队顺利会师决赛。本场他们在英超的交锋也被视为足总杯决赛的提前预演。赫尔城目前在英超排名第13位,基本没有了保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足总杯成为他们最重要的任务。毫无疑问,本场和阿森纳一战,赫尔城将在主场演练足总杯决赛的战术打法。

枪手全力保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 阿森纳周中击败西汉姆联队之后重返英超前四行列,而埃弗顿的意外落败则让枪手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主动。正如温格所言,英超第四是阿森纳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底线,为了保住欧冠资格,未来最后几轮的争夺他们势必全力以赴。最近7场客场赛事(不包括足总杯半决赛中立场)阿森纳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客战能力让人怀疑。本轮面对近4个主场取得3胜的赫尔城,枪手能否摆脱客场虫阴影也值得关注。

厄齐尔伤愈复出: 对于阿森纳来说,本场最好的消息是中场核心厄齐尔伤愈复出。在从韧带伤势中恢复之后,德国真核的出战将让枪手的攻击力大大提升。此番后腰弗拉米尼也结束两场禁赛回归,这让枪手中路防守实力大增。不过纳布里和威尔希尔仍然无法登场,但此前张伯伦波多尔斯基等人已经表现出不凡的状态,吉鲁也打破进球荒,枪迷都在期待阿森纳打出一场华丽的攻击战

枪手战赫尔城5连胜: 历史上双方共有17次交锋记录,阿森纳11胜3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进31球失16球。即便在客场枪手对阵赫尔城也取得4胜2负的成绩,进10球失9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主场2比0轻松获胜,两队最近5次交手阿森纳更是保持全胜。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厄齐尔在经历养伤期之后将回归,这将提升我们的战斗力。他是一个速度极快的球员,而且非常灵活,我认为他在余下的赛事中会发挥重要作用。和赫尔城一战我们必须取胜,因为需要全力以赴保住第四的名次,这对阿森纳来说不容有失。”

伤停信息

赫尔城:麦克格里格尔、布拉迪、麦克肖恩

阿森纳:威尔希尔、纳布里、迪亚比沃尔科特

预计首发阵容:

赫尔城(4-2-3-1):

门将:22号哈珀

后卫:2号罗塞尼奥、5号切斯特、6号戴维斯、3号菲格罗亚

后腰:8号哈德斯通、14号利沃摩尔

中场:27号艾尔莫哈马迪、7号梅勒、17号博伊德

前锋:20号萨格博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5号维尔马伦

后腰:8号阿尔特塔、20号弗拉米尼

中场:15号张伯伦、11号厄齐尔、9号波多尔斯基

前锋:12号吉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