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杰拉德不可替代 他是整个欧洲最佳后腰

杰拉德是整个欧洲最佳后腰 不会拿他换任何人

罗杰斯:杰拉德是欧洲最佳后腰

英超第34轮最佳球员 杰拉德泪洒球场截图

英超第34轮最佳球员 杰拉德泪洒球场

1'17''

1125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争冠阵营,这同杰拉德的发挥密不可分,杰队在本赛季已经交出了13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这也同罗杰斯将其改造为后腰息息相关,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对于这名爱将的发挥,罗杰斯也是交口称赞,他认为杰拉德已经是目前欧洲最好的后腰,而他对于队长位置的改造也是在计划之中。

对于杰拉德的发挥,罗杰斯非常认可,利物浦主帅认为这名麾下爱将是目前欧洲最佳后腰,“史蒂文就是一个如此奇妙的人,他有着出众的领导能力,在新位置上的发挥很出色,他大概是目前欧洲最好的后腰,你看看欧洲其它球队的后腰,我不会去拿他换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杰拉德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组织型中场,他可以承担防守,而同时,人们往往忽略了他阅读比赛的能力。”

随后,罗杰斯透露他对杰拉德位置的改造计划是如何实现的,“杰拉德是所有人的模范,他有能力背负球队继续前进,在目前这支球队的体系中,他对此非常满意。一直以来,我都想拥有一名控制型的后腰,然后再加上两名侵略性很强的球员在他身前,自从我来到利物浦,我就告诉杰拉德,我希望那个位置的角色由他来担当。”

“当时杰拉德想看看事情是如何进展的,也许他认为自己可以做的更多。但他不是那种,你说什么,他就会立马乖乖去做的人。你得告诉他其中的道理,为什么这样做,杰拉德需要时间好好考虑、学习,并且交流一下。当时我们不断的对位置进行探讨,在这中间,我不停的告诉他我的想法,终于,他认识到时机到了。这是非常重要的,如今我们终于收到了成效。杰拉德有踢后腰的身体条件,队中还有一大批天才围绕在他身边,杰拉德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潜力,因此,这一切都是如此完美的契合。”

罗杰斯本赛季对于利物浦改造的成功有目共睹,而杰拉德正是其中的关键一环,如果红军能获得24年来的首个英超冠军,那么杰队的贡献不亚于苏亚雷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