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独家总结本赛季湖人:多种因素致溃败

腾讯体育4月19日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仅取得27胜55负的战绩,刷新了多项队史最差的尴尬纪录。著名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在湖人斯台普斯球馆独家总结湖人本赛季征程,他认为多种因素组合导致了湖人本赛季的溃败,而湖人今夏关键问题有三个:选秀、选帅、留加索尔。

“湖人赛季前19战取得了10胜9负,而且替补阵容深度很强,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不过紧接着伤病来袭,将帅不和,阵容混乱等一系列问题频发,所以战绩直线下滑,这种情况导致湖人上座率、收视率也直线下降,从经济角度而言也有非常大的压力,比如票价、转播商等等。”张指导认为多种因素组合导致湖人本赛季的溃败。

展望下赛季,张指导认为当务之急是选秀,湖人下赛季有保障的合同仅有科比(微博)纳什、萨克雷三人。但湖人更重要的问题是加索尔,加索尔下赛季到底是走是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德安东尼是走是留,如果德安东尼下赛季还执教湖人,那么加索尔没准会投奔禅师,加盟尼克斯。但科比也已经明确表态没有兴趣为德安东尼打球,因此德安东尼在湖人留下来几率已经不大。

到底谁会是下赛季湖人的新主帅呢?张指导表示前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范甘迪兄弟等人均有机会,所以这个夏天湖人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那就是教练。

“这个赛季湖人已经跌到低谷,只能上升没法再往下走了,这对球迷们而言是一个好消息。”张指导如此安慰湖人球迷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