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倒下去利物浦站起来 10点造最疯狂英超季

曼联倒下去利物浦站起来 英媒析最疯狂英超季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强师复苏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截至目前已经战罢34轮,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刻,《每日邮报》撰文评价,这是英超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个赛季。该媒体详述十大原因,佐证本赛季英超无与伦比的疯狂程度。

1、穆里尼奥回归

狂人曾在英超留下赫赫威名,被球迷称作“最特殊的那一个”。本赛季,穆里尼奥化身“最快乐的那一个”,重新回归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英超因为有了这位当今足坛兼具实力与话题的主教练,而变得更加精彩、更加吸引人。

2、苏亚雷斯大爆发

联赛出场29次,攻入29球,这样的苏神无人能挡。利物浦神锋,在英超竟然踢出了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级别的数据,这实在太过疯狂,太过不可思议。

3、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高开低走

自去年9月14日3-1战胜桑德兰之后,阿森纳便开始把持英超榜首位置,直至2月8日阿森纳1-5输给利物浦,枪手才丢掉了榜首位置。英超38周,阿森纳有多达20周都呆在榜首,可是如今他们却无缘争冠,这难道不疯狂?!

4、利物浦复苏

红军是英格兰(微博)历史上最成功的豪门之一,可是他们却一直无法拿到英超冠军。本赛季,利物浦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如今高居英超榜首,红军距离英超冠军仅剩4场比赛。

5、豪强酷爱屠杀豪强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6-3阿森纳、曼城6-0血洗热刺(微博 数据) 、切尔西6-0横扫阿森纳、切尔西 5-0热刺、利物浦5-1阿森纳,、利物浦5-0热刺、利物浦3-0曼联(微博 数据) ,本赛季英超强强对话大比分层出不穷,这震惊了许多球迷。

6、教练帅位集体不稳

截至目前,英超已经有多达9名教练被解雇,如果再有一名教练下课,那么本赛季将创下英超最高下课率赛季。目前,温格、莫耶斯等人的帅位都不稳。

7、榜首多次易主

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城等豪强,都曾荣登过榜首位置。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战异常激烈,直到现在,也没人敢断言谁能拿到联赛冠军。

8、保级大军异常壮大

观察英超积分榜,从第12名的西汉姆联到第20名的桑德兰,这之间8支球队都有降级的可能性。可以预计,本赛季英超的保级大战必将异常激烈。

9、疯狂的水晶宫

去年十一月,迫于保级压力水晶宫不得不换帅,普利斯临危受命。如今水晶宫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已经拿到40个积分,早早的成功上岸。这样的剧情,实在太过励志。

10、曼联堕落

莫耶斯将卫冕冠军曼联,带成了一支中游球队,红魔不仅早早的四大皆空,甚至还无法拿到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