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放行莫拉塔转会练级 标2200万含回购条款

皇马放行莫拉塔转会练级 标2200万含回购条款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放行莫拉塔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皇马没有用武之地,小将莫拉塔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愿意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莫拉塔,这意味着这位西班牙本土前锋已经被球队放上了货架。

目前对莫拉塔有意的俱乐部不在少数,其中就包括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国米等豪门,《马卡报》透露,虽然皇马愿意以2200万欧元出售这名前锋,可是必须在合同中设置回购条款,也就是说,皇马可以在未来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这位前锋。然而,虽然皇马的算盘非常精明,可是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分析,意甲(微博 专题) 双雄不大可能为莫拉塔支付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更愿意在1300万欧元上下的价格完成交易。

莫拉塔本赛季在皇马的出场机会寥寥,不过他依然在登场的286分钟内打入6球,进球效率非常之高,早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市场上,莫拉塔就同多支豪门联系到一起,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他同样是热门人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