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再损大将 飞翼赛季报销基本无缘世界杯

阿根廷再损大将 飞翼赛季报销基本无缘世界杯

拉梅拉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BBC》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热刺(微博 数据) 主帅舍伍德确认阿根廷边锋拉梅拉赛季报销,基本确定无缘巴西世界杯

去年夏天,热刺天价将贝尔出售至皇家马德里,随后豪掷3000万英镑从罗马签下拉梅拉,并将其视为贝尔的替代者。拉梅拉上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打进15球并助攻5次,在转投热刺之后,这位阿根廷飞翼却并未适应英超(微博 专题) 的节奏,加之受到伤病困扰,拉梅拉各项赛事仅代表热刺登场17次,在欧联杯2-1击败谢里夫的比赛中斩获唯一一粒进球。

在接受采访时,热刺主帅舍伍德确认拉梅拉因背伤已提前赛季报销,舍伍德表示:“拉梅拉在本赛季伤愈回归已没有可能性,我在报纸上看到,或者有人告诉我,热刺俱乐部高层希望拉梅拉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但他现在已经受伤,无法登场。拉梅拉的情况目前还是未知数,因为我从未见到他的最佳状态,自从我执教热刺以来,他大概有三周的时间是完全健康的,但现在则再次遭遇伤病。”

对于拉梅拉来说,在热刺度过一个艰难的赛季之后,缺席巴西世界杯已成为必然。拉梅拉上一次代表热刺出场还是去年12月29日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由于赛季提前报销,拉梅拉的状态更加无法保证,加之拉梅拉本就是阿根廷边缘国脚,迪马利亚、拉维奇和阿尔瓦雷斯等人更受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的青睐,因此,拉梅拉几乎铁定无缘巴西世界杯。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