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国拉练迎首胜 特尔菲尔爽约或全程缺席

天津美国拉练迎首胜 特尔菲尔爽约或全程缺席

天津男篮美国拉练之旅特尔菲尔缺席

CBA:天津主场险胜东莞马可波罗截图

CBA:天津主场险胜东莞马可波罗

0'14''

38717

腾讯视频

新报讯【记者 李蓓】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美国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在山谷学院高中篮球馆,以94:84战胜迈阿密当地一支大学生联队,获得此行热身赛的首场胜利。明天他们将转战最后一站夏威夷。

离开了纽约,和特尔费尔之约应该就此告吹,此后的迈阿密以及夏威夷之行,应该都不会见到这位故人了。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天津男篮按照原计划在迈阿密进行了美国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虽然最终获胜,但大多数队员却都不清楚对手到底是谁!就连电子记分牌显示的对阵双方也只是“主队”和“客队”,这也令对手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已经基本上倒过来时差的天津男篮在比赛中进入状态较快,较为轻松地赢下了比赛。“虽然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这毕竟是在美国,任何一支大学生球队对于我们来说都有热身的效果,尤其是在没有外援的情况,教练组对于大家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助理教练于俊强表示。

结束了前两站的拉练后,天津男篮一行会在迈阿密进行一天调整,然后将在明天耗时12个小时飞往夏威夷。夏威夷是此次美国拉练的最后一站,也是停留时间最长的一站,预计将会停留4天,而前两站纽约和迈阿密均停留了3天。按照计划,天津队在夏威夷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全队将于下周六返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