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U17国青女篮大胜四川 哈文茜砍16+11

邀请赛-U17国青女篮大胜四川 哈文茜砍16+11

U17国青女篮大胜四川女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农信杯”2014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二站在四川岳池开打,第三比赛日,U17国青女篮60-37大胜四川女篮,该站比赛取得三连胜;稍后的一场比赛中,丹麦85-68战胜新西兰。

U17国青女篮 60-37 四川女篮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大,国青女篮主力内线迪拉娜今晚休战,其余11名球员也获得了相对平均的出场时间。首节比赛中,王海媚、张曼曼相继中距离命中,国青队开局4-0领先,不过随后两边阵地进攻连续不能进球,进攻节奏缓慢,第一节结束时,国青队仅以12-10领先。第二节比赛,国青队内线哈文茜弧顶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保持优势,半场结束,国青女篮26-21领先四川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替补中锋,身高达到193cm的牛嘉篮下连拿6分,国青女篮顺势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第三节比赛,四川队全队仅得到6分,两边的比分被彻底拉开。最后一节,四川队彭元玲接连命中三分球,不过四川队其他球员不能得分,四川最终无力翻盘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国青女篮篮板球32对14占据绝对优势,四川队全场一共投中12个运动战进球,其中包括7记三分球,国青内线哈文茜拿下16分11个篮板,牛嘉8分4篮板,张曼曼。倪玉霞各自贡献6分,四川队彭元玲全场命中5记三分球,得到18分5篮板。

丹麦 85-68 新西兰

相对于篮下擅长篮下肉搏的新西兰队来说,丹麦队具备一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第一节比赛,新西兰凭借出色的进攻篮板球,单节26-16领先丹麦10分。第二节比赛,丹麦队连续命中三分球,单节狂砍29分,并一举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丹麦45-39领先新西兰。

下半场,两边失误不断,反击上篮成为双方的主要得分手段,技术粗糙的新西兰队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存在不足,无人防守的空篮也不能保证每球必中。第四节开局,丹麦后卫沙拉弧顶再中三分球,丹麦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全场比赛,在双方篮板球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丹麦队命中率多出新西兰队近10个百分点,全队4人得分上双,阿内摩尔14分5篮板,沙拉14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