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完成棒球赛场首秀 助蚊子队10-1大胜对手

麦蒂完成棒球赛场首秀 助蚊子队10-1大胜对手

麦蒂完成棒球赛场首秀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ESPN报道,前NBA(微博)球星麦蒂完成了自己在职业棒球赛场的首秀,并帮助他所在的糖城蚊子队以10-1的比分大胜对手。麦蒂在棒球赛场上依然非常有人气,一位棒球球员表示见到麦蒂后心情都变好了,而“庄神”活塞队中锋安德鲁-德拉蒙德在推特中这样说道:今天,我最喜欢的球员掷出了他作为棒球运动员的第一个球!

麦蒂是一位棒球迷,因此在宣布从NBA退役之后,他就谋生了转战棒球赛场的想法,并在今年3月份获得了蚊子队的春训邀请。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7日,麦蒂终于获得了在职业棒球赛场亮相的机会。在蚊子队同阿尔文海豚队的比赛中,麦蒂不仅获得出场时间,而且还完成了自己在职业棒球赛场上的首次掷球,最终蚊子队以10-1的比分大胜海豚队。

看起来麦蒂已经准备好紧随迈克尔-乔丹的步伐,在离开篮球赛场后要到棒球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而他在棒球赛场上依然人气十足。海豚队的一位名叫布莱森-米切尔球员还特意找麦蒂合影,并且在推特中说道:“1-10!太惨了!!!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糟糕,但是幸运的是,我见到了麦蒂!!!#传奇#。”

只不过麦蒂现在还不是蚊子队的正式球员,蚊子队现在有34名球员,下赛季他们必须将人数缩减到27人,如果麦蒂能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那么或许能留在蚊子队的花名册中。但是,麦蒂依然不缺乏追逐者,现役NBA球员当中也有他的粉丝。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就在推特中透露了自己对麦蒂的喜爱:“今天,我最喜欢的球员掷出了他作为棒球运动员的第一个球!”

蚊子队并不是属于球迷们比较熟悉的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而是一支太平洋联盟的队伍。前MLB球星克莱门斯重返棒球场就选择了糖城蚊子队,克莱门斯曾在休斯敦太空人队打球,与麦蒂是好友,两人经常就棒球方面的问题交流。而在参加蚊子队的春训之前,麦蒂就是在克莱门斯的帮助下进行训练,在技术等环节方面获得了不小的提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