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称阿扎尔周中难出战 助教强留三员老臣

切尔西称阿扎尔周中难出战 助教强留三员老臣

阿扎尔周中难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表示,球队进攻核心阿扎尔至今仍未参与球队的训练,将很有可能无法赶上与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微博 专题) 首回合比赛,同时球队的助教霍兰德表示兰帕德科尔以及特里三名功勋老将极有可能留在球队,下赛季继续代表切尔西出战。

在欧冠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因为小腿伤势而提前下场,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将要缺阵至少两到三周,他也因此将铁定缺席本周末切尔西主场迎战桑德兰的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的助教霍兰德向媒体透露,阿扎尔伤势仍处在恢复期,很有可能缺席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阿扎尔现在并没有完全恢复,他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赛前训练阵容中,我们将重点演练缺少他的战术。”

穆里尼奥表示他并不确认阿扎尔一定会缺席欧冠的首回合比赛,但他至今没有参加合练,球队不会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冒任何风险。穆里尼奥同时强调球队队员丰富的经验是他们有机会击败马竞的资本,尽管马竞本赛季表现出色,甚至淘汰了强大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但在欧冠半决赛如此重量级的比赛中,经验往往能决定一些东西。

有传闻说本赛季结束后,特里、兰帕德以及科尔三名老将就极有可能离开球队,面对这样的局面,助教霍兰德也是表达了自己的挽留之情。他表示特里基本确认会留在球队,他是球队的队长,他希望能够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约翰在这里拥有一个完美职业生涯,他所率领的后防线曾经是英超(微博 专题) 最完美的防线,切尔西需要他,球员本人也有留下来的意愿,相信在接下去的几周内双方就会达成协议。”

同时霍兰德表示,兰帕德与科尔都是为俱乐部付出了很多心血的球员,他们对于切尔西都是十分重要的,俱乐部不会把他们视为普通球员,而会对他们采取特殊的待遇。据霍兰德透露,在特里顺利完成与俱乐部的续约后,球队就将着手挽留其他的功勋老臣,尽可能满足他们续约的要求。就他个人而言,霍兰德十分尊重与欣赏这三位为俱乐部立下了赫赫战功的老将,他强烈要求切尔西能够留住这些球员,因为他相信只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才能在将来的重要比赛中无往不胜。(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