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寻防哈登秘籍 悍将:他挡拆杀伤力最大

开拓者寻防哈登秘籍 悍将:他挡拆杀伤力最大

开拓者寻找防哈登秘籍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俄勒冈人报》报道,开拓者全队都在寻找防守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办法,开拓者后卫韦斯利-马修斯表示,哈登是联盟中利用挡拆制造杀伤力最大的球员,他表示自己在季后赛当中要用进攻去让大胡子忙碌起来。

当开拓者知道他们的季后赛首轮对手是火箭时,他们的球员就说准备季后赛的第一堂训练课就要主练挡拆防守,这一点是毫不奇怪的,究其原因:恐怖的左手将哈登。本赛季常规赛火箭和开拓者交锋4次,哈登场均能得到30.3分,马修斯认为大胡子就是利用挡拆制造杀伤力最大的球员。“火箭的挡拆已经伤害过我们。”马修斯说,“我的意思是,他们的挡拆战术做得非常好。他们有欧米尔-阿西克和德怀特-霍华德这两个大个子,他们都能很好的为哈登做掩护,而哈登是最擅长利用挡拆战术的球员,他是制造对手犯规的佼佼者。”

常规赛期间马修斯负责防守哈登,4次交锋大胡子分别得了33分、25分、22分和41分,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8.1%、三分球命中率为45.5%。那么在季后赛当中,马修斯怎样才能更好的限制哈登呢?“我们会找到办法的。”马修斯说,“我敢肯定,人们并不认为我整场比赛都能很好的限制史蒂芬-库里(微博),但是那真的发生了。所以,我们会看着办的。”

另一个次要情节,其实马修斯和开拓者都清楚哈登存在一个公开的弱点:防守。本赛季马修斯场均能得到16.4分,是开拓者的三号得分手,但在与火箭的交锋中他场均能得20.7分(投篮命中率为41.7%,三分球36投11中命中率为30.6%),是开拓者的二号得分手。“我知道我必须保持侵略性。”马修斯说,“我知道我必须让哈登在球场两端都忙碌起来,就像我在对位库里时所做的那样。我们知道哈登将处在攻击模式当中,但是我也必须处在攻击模式当中。我不一定每一次进攻都要去尝试得分,但是我不能让他空闲下来。”

马修斯认为哈登制造犯规的伎俩有些夸张,所以他会和大胡子玩智力游戏,要让大胡子知道自己防守的存在。“我一直感到很沮丧,的确让他骗得了很多次犯规。”马修斯说,“在季后赛当中,我会更加小心的。如果半场进攻时他抓住球,那么我会在他身前的。我想提醒他,无论他采取什么进攻手段,我都会保持在他身边。我知道,我所做的事情就是让他打出困难的比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