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队长将赴首尔助威国安 等国家队召唤

[摘要]队长王琛的精神状态不错,他说这次亚俱杯之旅给他带来的触动非常多,不仅开拓了眼界,而且以良好的心态打比赛也让他心情非常愉悦。

腾讯体育4月18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北汽男排在刚刚结束的男排亚俱杯比赛获得季军,今天中午他们从菲律宾回国,抵达北京。队员们有些疲惫,但队长王琛的精神状态不错,他说这次亚俱杯之旅给他带来的触动非常多,不仅开拓了眼界,而且以良好的心态打比赛也让他心情非常愉悦。

“这次亚俱杯感受颇丰,让我开阔了眼界,比赛中的心理状态也有提升。”王琛说这次心态特别好,能参加这样的比赛非常愉悦开心。他表示,“和亚洲高水平俱乐部对抗,我自己没什么压力,就是要向对手多学习。”

作为季军队的队长,王琛向冠亚军致以敬意,他说伊朗、卡塔尔两支俱乐部队在亚俱杯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两个对手都很棒,以前没有机会跟这样的俱乐部打比赛,这一次对我来说是排球生涯新的开始,各队都有很多国家队的队员,大家在一起交流感觉特别好。”王琛说道。

王琛觉得参加亚俱杯与参加国内联赛或者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感觉有很大不同:“这次代表北京队出征亚俱杯,大家对我们的期望值挺高的,李指导跟队员沟通,希望我们摆正心态,我也真正在享受比赛的过程,开心打好比赛。”

比赛开始阶段,王琛和临时转会的国家队二传李润铭(微博)配合没有找到最佳状态,王琛说:“我们心气很高,想要争取好成绩。但大家的想法和对手给我们的压力不同。我跟队友的配合,包括和李润铭的配合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排球项目靠节奏、集体作战,打比赛是非常短暂的机会,我们很珍惜比赛的机会,队友之间的相互信任更重要。”

因为暂时不参加国家队的集训,王琛将迎来联赛后难得的假期,下周他计划和队友王景星、康慷等人前往首尔为国安亚冠加油助威。对于接下来的安排,王琛说:“先要好好休息一下,伤病太多了。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随时听从教练的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