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结束亚俱杯回国 李牧:应多走出国门

[摘要]实力不弱的北汽男排在半决赛中输给伊朗,无缘决赛,队员们有些觉得冤枉,但李牧认为这种比赛打得少是发挥不出水平的根本原因,未来队伍应该多走出国门、增长见识。

腾讯体育4月18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结束了男排亚俱杯的北汽男排今天中午从马尼拉返回北京,他们首次参加本次赛事并夺得季军,交上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在机场接受采访表示,参加本次比赛开阔了眼界,也为队员在对阵不同对手的实战中积累了经验,应该多走出国门。

谈起这次比赛最大的感受,李牧说:“第一次有机会打这种比赛,开阔了我们的眼界。”实力不弱的北汽男排在半决赛中输给伊朗,无缘决赛,队员们有些觉得冤枉,但李牧认为这种比赛打得少是发挥不出水平的根本原因,未来队伍应该多走出国门、增长见识。

“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增加了队员的比赛经验和阅历,看看人家怎么打排球。”本赛季的联赛结束后,北汽男排分别从山东男排和辽宁男排引入了国手二传李润铭(微博)和副攻梁春龙(微博),再加上外援沃特和温特斯,这套阵容实力不容小觑。李牧坦言这个阵容就是奔着冠军去的,但在关键时刻还是没能发挥出最高的水平。“如果我们可以再多练一星期、再多打几场比赛,队伍的水平还能提高一块儿。”李牧略有遗憾的说。

好在,今年又获得联赛冠军后,北汽男排再次获得参加明年的亚俱杯的资格,李牧说:“明年我们肯定还要再请外援,这次特别感谢国家队对我们的支持,既然是出国代表中国打比赛,希望我们是有争冠实力的队伍。明年看我们的阵容够不够水平,如果水平不够还是希望请有实力的内援,补充自己的实力去冲击亚俱杯的冠军。”

“打这样的比赛对中国男子排球肯定有帮助,这几年亚洲排球发展比较快,可以说亚俱杯不光是洲际性而是国际性的赛事。伊拉克、卡塔尔、黎巴嫩等俱乐部队都有外援,前几名的队伍接近国际高水平,这种比赛对李润铭和梁春龙也会有帮助,帮助他们积累国际比赛经验。”李牧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