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为什么厄齐尔可以闪耀下赛季

2014年04月18日19:07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为什么厄齐尔可以闪耀下赛季

温格认为英超独特的比赛风格“战斗精神”给了初来驾到的厄齐尔一个下马威,但是他正在重新找回那个昔日德国巨星的感觉,将在下赛季达到新的高度。

厄齐尔目前占据着阿森纳助攻榜的头名,尽管他在新年期间经历了状态低迷而随后又因腿筋伤势缺席近七场比赛,但是他比其他队友创造出了更多的致命传球。

这名德国球星可能在周日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回归,温格相信厄齐尔缺阵的弊端已经在近几周出有所显露。

教授说:“他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恢复期因为身体上他还没有达到你期待的状态。当人们希望看到他更多的出场,我能够理解这种想法,毕竟当他不在阵中时你能感受到他的重要作用。”

“他是一个灵活迅捷的球员。他能够躲避各种凶狠布放,所以有时这类球员会把球从夹抢中快速摘出,然后在空档里踢出有想法的足球。当他们不在场上,球队会无法面对复杂局面,进而失去球权。这些都是我希望看到的。他准备得很充分,下面就取决于他能尽快找回比赛状态。”

签下一名外籍球员让他在首个赛季就找到最好状态,这在英国足坛中并不多见。温格期待厄齐尔不断融入新的环境可以帮助他在下赛季大放异彩。

温格说:“第一个赛季是球员用来适应的,然后你将会期待接下来发生的。同时我相信厄齐尔将会更了解他的队友,了解这个联赛,然后接下来的一切值得期待。他将会提升自己的进球、助攻和出场数。”

“我认为他在身体方面有很强的潜力,他会展现出来的。他感觉这个与西班牙有些不同...有时当他在西班牙比赛皇马2-0领先后,他就可以休息了,因为比分会让对手放弃,对手明白自己将会输掉比赛。”

“他说过最难的是当球队2-0领先,对手会近乎疯狂地反攻,一刻不能休息。这是他感到的最主要的困难,你必须战斗到比赛最后一秒。”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