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将派全华班刘健亮相 许总宴请没提输球

恒大状态下滑  绿地申花有机可趁截图

恒大状态下滑 绿地申花有机可趁

1'44''

35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4月1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上海绿地申花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微博)透露,由于要留力备战下周与横滨水手的亚冠小组赛,因此自己明天很可能派出全华班阵容征战比赛,“迪亚曼蒂郑智明天肯定不会出场,但我希望他们能在下周的亚冠比赛中顺利回归。”

近来,广州恒大的战绩并不太理想,尤其在亚冠赛场更是遭遇尴尬的连败。下周与横滨水手一战的结果,将最终决定恒大能否获得小组出线权。“对于球队近来的表现,老板许家印也很关心。昨天晚上,老板和我一起吃了晚饭,席间我们聊了很多的话题,但是唯一没有涉及的就是球队输球的事情。”里皮说。

尽管目前仍然暂居小组积分榜首位,但是下周与横滨水手一战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依然是一场生死战。如果恒大不敌对手,将会无情地被淘汰出本赛季亚冠的淘汰赛。要想最终顺利取得小组出线权,恒大至少要战平横滨水手。“明天与上海申花一战,我们很可能派上全华班,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尊重对手,而是因为球队下周有场重要的亚冠小组赛,事关球队能否最终紧急淘汰赛。为此,我们必须要集中精力备战这场生死战。”里皮说。

对于对手上海申花,里皮言语中充满了敬意,“上海申花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尤其是前面的两个攻击手,是能力非常出众的外援。上一场比赛,申花的表现就很出色,而球队新赛季的防守也比上赛季做的要好,要想打好明晚的比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此外,里皮透露,虽然刘健(微博)错过了上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但是他明天晚上将肯定会登场亮相,“除此之外,董学升 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