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相摆烂只为状元签 雄鹿四分之一概率成热门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2013-2014赛季NBA(微博)常规赛北京时间昨天结束,而随着联盟排名的最终落定,每支球队的乐透签概率也将随之确定。密尔沃基雄鹿将以25.0%的概率成为数学上最有可能拿到状元签的球队。

联盟有30支球队,16支球队进入季后赛,14支球队获得乐透签。确定乐透区选秀顺位的方式与乐透彩的摇奖方式很像,是将14个小球分别贴上1-14的数字,并放进摇奖器,随后进行摇奖。每次将会抽出4个数字球,根据排列组合,一共会产生1001种数字组合,其中1000种组合被分配给14支球队,战绩最差的球队获得的组合最多(250个),抽中状元签的几率也最大。

状元签概率最高的前三位是密尔沃基雄鹿(25.0%),费城76人(19.9%),奥兰多魔术(15.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