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VS利沃诺前瞻:冲五连胜 卡卡或破魔咒

AC米兰VS利沃诺前瞻:冲五连胜 卡卡或破魔咒

米兰冲击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时21时,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利沃诺。红黑军团将冲击五连胜,卡卡能否首次攻破利沃诺球门引人关注,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著名解说员桂斌、前国脚胡建平将为您解说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

1:红黑军团冲击五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37次,AC米兰取得15胜14平8负的成绩,打入58球丢39球,其中主场18次对阵对阵利沃诺取得9胜8平1负的成绩,打入35球丢16球。AC米兰唯一一次主场告负是在1942年6月14日,此后米兰主场对阵利沃诺5胜5平保持不败。自2005年1月23日客场告负后,AC米兰9次对阵利沃诺4胜5平保持不败,但近3战取得三连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米兰客场2比2战平利沃诺,巴洛特利梅开二度。

战胜卡塔尼亚后,AC米兰已经取得四连胜,如此役战胜利沃诺,红黑军团将迎来五连胜,米兰上一次取得五连胜还是在蒂亚戈-席尔瓦和伊布效力时的2011年11月,当时米兰分别战胜巴勒莫、莱切、帕尔马罗马和卡塔尼亚。利沃诺本赛季近5场仅1平4负,近2战全败。

2:冲击欧联杯名额关键一战

加利亚尼周中在与西多夫会面时,要求米兰本赛季不仅要得到欧联杯资格,还必须获得第五名,以避免因提前参加欧联杯资格赛而影响俱乐部参加八月初的吉尼斯杯。AC米兰目前落后排名第5位的国际米兰5分,在还有五轮的情况下,米兰必须取得全胜才有可能完成这一目标。对米兰有利的是,竞争欧联杯资格的对手将捉对厮杀,目前排名第5位的国际米兰将客场对阵排名第6位的帕尔马,目前排名第7位的都灵则将客场对阵排名第9位的拉齐奥。而在本轮后,米兰将可客场对阵罗马,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3:卡卡能否打破魔咒?

尽管战胜卡塔尼亚取得四连胜,但西多夫与蒙托利沃的矛盾却被媒体曝光,蒙托利沃、阿巴特帕齐尼等球员不满出场时间过少,而西多夫对更衣室向媒体透露首发阵容极为愤怒,《米兰体育报》分析,本田圭佑此役因伤缺阵,蒙托利沃将继续首发,波利将担任右边锋。同样打入13球的巴洛特利将对决利沃诺前锋保利尼奥,而卡卡7次对阵利沃诺从未破门,此役能否打破球荒值得关注。

将帅言论

德容(AC米兰中场):“我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我们都很高兴,但我们必须继续下去。周六对利沃诺的比赛不会容易,但我们必须取胜以获得欧联杯资格。在这个赛季,每一场比赛都很艰苦,周六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就保持百分百的专注,全取三分。每次我出场时都会竭尽全力。”

斯皮内利(利沃诺主席):“如果我们周六无法在圣西罗取分,那么就该计划下赛季去踢意乙了。一月份的引援并没有帮助球队,他们甚至还把应该堵上的漏洞扩大了。我们期待罗马能给我们一些帮助。”

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21号康斯坦特、5号梅克斯、13号拉米、25号博内拉

中场:18号蒙托利沃、34号德容;23号塔拉布特、22号卡卡、16号波利

前锋:45号巴洛特利

利沃诺(352):

门将:1号巴尔迪

后卫:17号切凯里尼、23号埃莫森、7号卡斯特里尼

中场:2号皮奇尼、24号贝纳西、41号邓肯、19号格雷科、11号梅斯巴

前锋:9号保利尼奥、20号埃梅加拉

主裁判:伊拉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