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成德国时尚标志 复古发型最受球迷追捧

罗伊斯成德国时尚标志 复古发型最受球迷追捧

潮男罗伊斯

腾讯体育4月18日多特蒙德讯(记者张晓婧)鬓角两边剃得很短,头顶发梢漂染成金色梳到一边,罗伊斯标志性的“undercut(底层剪裁)”发型。

欧洲理发出名的贵,德国媒体曾经介绍过,要剪一个这种复古发型,至少要60欧。尽管如此,“罗伊斯头”依然是德国男性青年最喜爱模仿的一款。走进威斯特法伦球场,梳着罗伊斯发型的年轻人随处可见。而且罗伊斯的受欢迎程度远不止于此,百度一下,你会发现无数中国球迷也对他帅气的发型非常感兴趣。

“有这么多球迷在关注和模仿我的发型,这让我很开心。”在罗伊斯看来:“球星也是正常的男人,也会在意自己的外表。不过我并没有花特别多的时间去打理头发,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显得精神一些。”相信非常重视发型的C罗(微博 数据) 一定很赞同罗伊斯的观点。

其实在当今足坛中,钟爱“undercut”的球员绝对不止罗伊斯一个。在他之前,万人迷贝克汉姆(微博)也曾经尝试过这种发型,只是小贝的“undercut”并没有染色,比罗伊斯要略显低调。另外国内不少明星也很喜欢“undercut”,比如 陈坤与邓超。

当然也有一些反对的声音,罗伊斯在多特蒙德和德国国家队的双料队友胡梅尔斯就是其中之一:“我是永远都不会梳这种发型的。我不喜欢染发,更不喜欢往头上抹那些定型啫喱,我希望我的头发就是很自然的样子。而且训练完了马上又要洗澡,我可没兴趣站在镜子前捯饬十几分钟,就是为了在二十多个男人面前耍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