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拜仁门神恢复训练 确定可战欧冠对皇马

利好!拜仁门神恢复训练 确定可战欧冠对皇马

拜仁门神诺伊尔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同多特的联赛重头戏中,拜仁门将诺伊尔仅踢了上半场就因小腿肌肉不适被换下,这一度让他能否出战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北京时间4月18日,根据《慕尼黑日报》消息,诺伊尔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上,他确信自己可以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出场。

《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称,诺伊尔已在当地时间周四恢复了慢跑训练,而他目前的伤势恢复非常好,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况时,诺伊尔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确定自己下周肯定可以出战皇马。”从这番表态可以看得出,拜仁门神铁定能够出战皇马。

由于拜仁在德甲赛场已经实现了卫冕,因此,他们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调整,以便在欧冠半决赛拿出最好的状态,因此,尽管诺伊尔已经可以出场比赛,但在本周六对阵布伦瑞克的联赛中,德国门神依旧会选择作壁上观,届时担任拜仁首发门将的或仍是第三门将雷德,这位门将在周末替补诺伊尔出场,但表现糟糕,在11分钟内就被罗伊斯霍夫曼两度洞穿球门,然而眼下,瓜迪奥拉还是得启用这位第三门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