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8场焦点战役 米兰拜仁巴萨先后登台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4月19日19:45
英超第35轮
热刺vs富勒姆(原声)
视频直播室
4月19日21:00
意甲第34轮
AC米兰vs利沃诺(解说:桂斌/胡建平)
视频直播室
4月19日21:30
德甲第31轮
布伦瑞克vs拜仁(解说:马克欣)
视频直播室
4月20日19:00
英超第35轮
诺维奇vs利物浦(解说:苏东/林良锋)
视频直播室
4月20日21:05
英超第35轮
赫尔城vs阿森纳(解说:李霄/林良锋)
视频直播室
4月20日23:30
德甲第31轮
斯图加特vs沙尔克04(解说:贾文雨)
视频直播室
4月21日03:00
西甲第34轮
巴萨vs毕尔巴鄂竞技(解说:李霄)
视频直播室
4月22日03:00
英超第35轮
曼城vs西布朗(解说:桂斌)
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到下周初,欧洲联赛将重燃战火。从北京时间4月19日(周六)晚19:45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带来8场顶级联赛的现场直播,AC米兰、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利物浦、阿森纳、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等超级豪门将先后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4月19日 19:45 托特纳姆热刺vs富勒姆 英超第35轮

英超联赛前34轮战罢,热刺18胜6平10负积6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而富勒姆则9胜3平22负积30分排在倒数第3位。在联赛仅剩4轮便将全部结束的情况下,热刺落后于排名第4的北伦敦死敌阿森纳7分,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几已无望。不过,为了得到一个欧联杯参赛资格,北伦敦劲旅也必须在白鹿巷球场击败身陷保级泥沼的富勒姆。

4月19日 21:00 AC米兰vs利沃诺 意甲第34轮

意甲联赛前33轮战罢,AC米兰13胜9平11负积48分排名第8,而利沃诺则6胜7平20负积25分位列的18。AC米兰本赛季发挥欠佳,在联赛仅剩5轮便将全部结束的情况下,红黑军团仍然落后于第5名国际米兰5分,要想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西多夫的球队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同时还要指望国际米兰、帕尔马等球队丢分。近来AC米兰状态有所复苏,在之前进行的4场联赛中红黑军团保持全胜佳绩,本周末,西多夫麾下的球队必须保持住之前的良好感觉。

4月19日 21:30 布伦瑞克vs拜仁慕尼黑 德甲第31轮

德甲联赛前30轮战罢,拜仁25胜3平2负积78分,早已锁定联赛冠军,而布伦瑞克则6胜7平17负积25分排名倒数第一。在最近3轮联赛中,提前登顶的拜仁表现欠佳,他们先是3-3被霍芬海姆逼平,随后又分别以0-1、0-3的比分先后负于奥格斯堡多特蒙德。尽管德甲冠军奖盘已成囊中之物,然而为了在欧冠半决赛开战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瓜迪奥拉的球队必须在本轮客场击败“副班长”布伦瑞克。

4月20日 19:00 诺维奇vs利物浦 英超第35轮

英超联赛前34轮战罢,利物浦24胜5平5负积77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诺维奇则8胜8平18负积32分暂列第17。目前,利物浦领先于第二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2分,比少赛一场、排在第3位的曼城多4分,红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英超冠军的宝座。尽管仍在为保级苦战的诺维奇亟需在主场抢分,然而夺冠心切的利物浦断然不会错过全取3分的任何机会,罗杰斯麾下的虎狼之师,必将为客场生擒“金丝雀”而拼尽全力。

4月20日 21:05 赫尔城vs阿森纳 英超第35轮

英超联赛前34轮战罢,阿森纳20胜7平7负积67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而赫尔城则10胜6平17负积36分排名第13。阿森纳仍然在为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而战,目前枪手仅仅比第5名埃弗顿多1分,余下的4场联赛温格的球队不容有失。赛季已经进入关键期,温格提前宣布了厄齐尔将在本周末复出的好消息,但愿德国前腰的回归,能够帮助阿森纳重新驶入快车道。

4月20日 23:30 斯图加特vs沙尔克04 德甲第31轮

德甲联赛前30轮战罢,沙尔克04以17胜7平6负积5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3位,而斯图加特则7胜7平16负积28分暂列第15。目前,沙尔克04正在朝着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全速冲刺,本轮客场挑战仍在为保级而战的斯图加特,鲁尔区劲旅誓夺3分。

4月21日 03:00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 西甲第34轮

西甲联赛前33轮战罢,巴塞罗那25胜3平5负积78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落后于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而毕尔巴鄂竞技则18胜8平7负积62分暂列第4。近来巴塞罗那状态不佳,在被马德里竞技淘汰出欧冠之后,红蓝军团先是在联赛中客场0-1负于格拉纳达,西甲争冠前景堪忧,随后马蒂诺的球队又在国王杯决赛中1-2输给皇家马德里。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本赛季巴塞罗那很有可能遭遇四大皆空的窘境,为了保住夺得西甲冠军的微弱可能,本轮加泰罗尼亚豪门必须取胜。

4月22日 03:00 曼城vs西布朗维奇 英超第35轮

英超联赛前34轮战罢,曼城22胜5平6负(少赛1轮)积71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而西布朗则6胜15平12负(少赛1轮)积33分排名第16。此前,一度少赛3轮的曼城仍然是夺冠头号热门,然而在最近2场比赛里,蓝月亮先是在英超天王山之战中客场2-3负于夺冠头号劲敌利物浦,尔后又在主场被桑德兰2-2逼平,目前,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于领头羊利物浦4分,争冠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当然,曼城仍有夺冠希望,本轮主场对阵下游球队西布朗,蓝月亮必须全取3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