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尤文为双冠王而战 孔蒂已是顶级主帅

特维斯:尤文为双冠王而战 孔蒂已是顶级主帅

特维斯谈及意甲(微博 专题) 欧联杯

卡洛斯-特维斯表示他相信球队的团结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在意甲和欧联杯表现出色的秘密。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阿根廷前锋谈及了球队在欧联杯、意甲的前景,安东尼奥-孔蒂的执教特点等几个话题。

在谈及球队时,特维斯表示:“球队的关键一点是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是绝对主力。球队的强大超过了个体球员的实力,在我们踢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展示出这一点。”特维斯被阿根廷人称为“人民球员”,阿根廷前锋表示:“我会这样说,因为我是一名普通人,我一直都是如此。”在谈及目前的身体状态时,特维斯表示:“我感觉很好,我已经恢复了,我专注于周六的比赛。”尤文图斯目前仍然在冲击欧联杯和联赛双冠王,特维斯认为:“赛季开始时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但我们是尤文图斯,需要为每一座冠军奖杯而战。我们很高兴我们能这样做。”谈及安东尼奥-孔蒂时,特维斯认为:“他是一名顶级主帅。每一场比赛他都展示出这一点。”

莱昂纳多-博努奇在维诺沃与尤文图斯会员视频聊天时表示,他希望为尤文图斯赢得意甲三连冠。26岁的博努奇首先表示:“赢得意甲三连冠就意味着你进入了尤文图斯的历史。能被像这样一家俱乐部铭记,你必须书写重要的一页,而这肯定是其中之一。”博努奇已经为尤文图斯效力四个赛季,在谈及加盟斑马军团的第一天时,博努奇表示:“当我和俱乐部签订第一份合同时,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从孩子时就是尤文图斯的球迷。对巴勒莫的进球让我们超越米兰赢得第一座冠军也让我非常激动。”

博努奇已经证明自己是一名善于助攻的球员,本赛季已经三次长传策动进球,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后卫透露:“秘密在于你要相信自己的努力以及在训练中不断练习,球场上也要有出色的跑动。事实上,我的很多传球都成为助攻。”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客场对阵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时,博努奇打入了唯一进球,尤文后卫表示:“打入这个进球后我非常高兴,很高兴能和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能在最后一分钟进球很重要,我一直是尤文图斯的球迷,能穿上斑马军团球衣就像是第二层皮肤,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博努奇还透露了比赛日如何备战的秘密:“我发现比赛日找到状态的最佳方式就是去球场感受球迷的热情,得到确保取胜的肾上腺素。我希望成为第一个迈上球场的球员,这样我就可以从一开始就感受这种氛围,我要感谢球迷们一直在为我们欢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