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引援获重大利好 两因素证小火箭必投红魔

曼联引援获重大利好 两因素证小火箭必投红魔

罗伊斯深陷转会风波

腾讯体育讯 曼联(微博 数据) 有意得到罗伊斯,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那么小火箭是否也想加盟红魔呢?如今答案出炉。北京时间4月18日,罗伊斯的好友格策透露,罗伊斯从小就梦想加盟曼联,现在这种想法依旧没有改变。与此同时,在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中,罗伊斯与队友爆发激烈冲突,这被媒体视为他想要离开多特蒙德的信号。

度过一个灾难般的赛季之后,曼联已经确定将在今夏投入巨资引援。但是如今的转会市场上,有实力的巨星并不多,红魔不得不提前开始寻觅猎物。近期英国和德国媒体均报道,曼联梦想在今夏引进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但红魔球迷似乎都不看好这桩转会,因为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也想得到罗伊斯,面对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竞争,舆论不认为曼联能够虎口夺食。不过罗伊斯好友格策的一番话语,却让曼联看到了希望。

格策透露:“当我还在多特蒙德效力时,罗伊斯就希望转会曼联,至今他的想法仍未改变。”格策与罗伊斯在多特蒙德和德国队都做过队友,他们是关系亲密的好友,因此格策的话语显然是百分之百可信的。除此之外,《每日邮报》透露,近日的一个细节也昭示着罗伊斯想要今夏离开多特蒙德。本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中,罗伊斯表现懒散,丢球也不回追,这让老臣魏登费勒极为不满,多特门神竟直接在场上向罗伊斯大吼。主帅克洛普赛后甚至不得不平息此事,他声称两人之间已经和好如初。但事实并非这样,多特当地媒体透露,多特更衣室赛后都没有庆祝球队杀入德国杯决赛,原因正是罗伊斯与魏登费勒的关系非常紧张。

《每日邮报》表示,这场冲突让罗伊斯彻底下定决心,在今年夏天转投曼联。目前曼联也做好了求购罗伊斯的准备,红魔方面将斥资3000万英镑去收购这名多特巨星。如果曼联能够顺利得到罗伊斯,那么红魔的前场实力将得到大幅提高。绰号小火箭的罗伊斯,速度奇快,盘带出色,既能胜任边锋,也能踢影锋。这样的球员,显然是曼联所需要的。本赛季红魔的边锋群集体陷入低迷,莫耶斯深受其苦,买入罗伊斯,这显然是对症下药。本赛季小火箭截至目前为多特出场38次,攻入了多达21球。得到他之后,曼联的前场实力必然会得到质的提升。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