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力挺272竞争英超最佳 英媒:你确信?

温格力挺272竞争英超最佳 英媒:你确信?

温格力挺厄齐尔竞争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德国中场厄齐尔以42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虽然是枪手的队史标王,不过这位中场大师在本赛季的表现却高开低走,然而,北京时间4月18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温格依然力挺这名爱徒,他认为德国人有能力竞争下个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

本赛季,厄齐尔在英超赛场一共代表阿森纳出场22次,打入4球,助攻8次,从身价来看,这种发挥只能说中规中矩,而进入下半赛季,德国人的发挥非常低迷,这让他成为英国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本周末,厄齐尔将迎来复出之战,在谈到麾下的这名弟子时,温格对他的低迷进行了解释,“厄齐尔曾经在一段时间内感到疲劳,这是因为他还不习惯踢上一个完整赛季,他有一些筋疲力尽,厄齐尔曾经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刻,因为在身体上他暂时还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期望值。”

随后,温格语出惊人,他认为德国人可以竞争下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人们总是希望厄齐尔可以带来更多,但是我想说的是,在他不在场的时候,你已经意识到了他的重要作用。厄齐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确信他在下个赛季能够成为最佳球员的候选。他或许真的没有为本赛季做好准备,但是我确信他身体的巨大潜力,他会将其释放出来,我相信厄齐尔在未来会更加了解队友,了解这个联赛,他的潜力是让人震惊的。他有着非常快的速度,有着灵活的节奏,很多时候,这类型的球员往往能够帮你打开胶着的局面。而当他们不在场上时候,你的球队往往很难走出困境并且失去对球的控制。在剩余的赛季里,厄齐尔能否发挥巨大的作用?其实这也是我所翘首以待的。”

虽然温格对厄齐尔有着巨大的期待,可是《每日邮报》却发出了质疑声,“你确定,温格?”。事实上,从表现来看,德国中场想要成为英超赛场上数一数二的巨星的确还有很大的差距。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