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东部两队可阻热火 西部三队争冠无火箭

腾讯体育讯 常规赛全部结束,季后赛即将开战,ESPN专家圆桌会议的话题也应运而生。五位专家预测了东西部冠军的归属,以及季后赛首轮最有可能爆出冷门的对决,以下是原文编译:

问题一:哪支球队能够成为东部冠军

JA·阿丹德:热火。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热火已经彻底找回了自我,这一点从他们主场轻取步行者的比赛就可以看出端倪。假如不是主动放弃的话,热火应该以东部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只要韦德(微博)的伤病没问题,东部就没有球队能阻止热火。

大卫·索普:热火。尽管内线的软肋依然没有得到补强,但热火早就学会了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考虑到步行者最近的低迷和内讧,东部已经没有球队可以威胁到热火的连续第四次总决赛征途。

迈克尔·华莱士:步行者。他们在常规赛最后一个多月里的表现堪称灾难,但击败雷霆显示出了他们的复苏。步行者有着东部最好的阵容,只要他们的更衣室内没有问题,赢得东部冠军就是大概率事件。

汤姆:哈勃斯特罗:热火。勒布朗的状态如日中天,韦德看起来也恢复了健康,热火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他们可以应对任何麻烦。在关键时刻,迈阿密可以使用的武器太多了。

阿明·艾尔哈桑:篮网。这个回答有些另类,但别忘了进入2014年之后篮网的优异表现,他们在常规赛里横扫了热火,终于在常规赛结束前找到了最好的化学反应。

问题二:哪支球队能够成为西部冠军

JA·阿丹德:马刺。这支球队给人的感觉是深不可测,他们在西部脱颖而出,并且看起来还很轻松。这也许是过去10个赛季里对GDP组合依赖最低的一支马刺,而全民皆兵的战术体系让他们很难被彻底遏制。

大卫·索普:雷霆。假如维斯布鲁克不受伤的话,雷霆原本可以去竞争西部第一的位置。不过,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那么雷霆依然有机会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

迈克尔·华莱士:马刺。波波维奇打造了一支近乎完美的球队,他们有着非常健康的轮换阵容,即便邓肯或者帕克(微博)不在状态也能够击败任何对手。和上赛季相比,又老了一岁的马刺反而更强大了。

汤姆:哈勃斯特罗:快船。里弗斯带来的变化到常规赛末端才彻底显露出来,赛季中的交易则让他们的阵容得到补强。假如乔丹能够在防守端打出统治力的话,快船非常值得期待。

阿明·艾尔哈桑:雷霆。季后赛是明星球员的较量,而雷霆拥有西部最能够靠个人能力终结比赛的两名球员。无论是杜兰特还是维斯布鲁克,都可以在最后3秒投中绝杀三分。

问题三:季后赛首轮最可能下克上的球队

JA·阿丹德:篮网。看起来很滑稽,但篮网确实仅仅排在东部第六。无论是从阵容还是从最近的状态来看,他们都有很大的机会击败猛龙

大卫·索普:篮网。篮网“自愿”将排名降到了第六,显然他们是为了在季后赛第二轮与热火交锋,这意味着他们对于击败猛龙很有信心。

迈克尔·华莱士:灰熊。假如不是经历了太多的伤病,灰熊原本不会到最后才挤进季后赛。他们的防守会遏制雷霆的得分天赋,即便这一次维斯布鲁克不会缺席,灰熊也有不小的取胜机会。

汤姆:哈勃斯特罗:篮网。假如常规赛再多20场的话,篮网绝对可以将排名提升到东部第三,这也是他们能够击败猛龙的原因。

阿明·艾尔哈桑:篮网。这支由众多明星组成的球队终于找到了化学反应,而他们有机会不仅仅只赢得一个系列赛。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