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想留纽约但更想赢球 不会等待明夏重建

腾讯体育讯 ESPN纽约站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同纽约尼克斯在今夏续约,但他同时也提到,自己续约的前提是球队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能够围绕他建设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我想回来,也想赢球。”安东尼说,“大家都知道,我想呆在纽约,是我主动想来纽约打球的。如果尼克斯可以保持在一个高水平竞争的位置,无论怎样我都会愿意留下来,我愿意为了纽约战斗至死。”

“我从来没有对谁说过我想要离开这里,我一直表示自己只是希望看看还有什么选择,我想看看自由市场是个什么模样。”安东尼补充道。

安东尼计划跳出合同最后一年的选项,在今年夏天尝试自己市场。尼克斯可以提供给安东尼一份5年价值1.2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他同其他球队签约,只能获得4年959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外界普遍觉得,不到万不得已,安东尼是不可能离开纽约的。

但安东尼一直强调,自己做决定的依据绝不是因为合同,“职业生涯到了我这个阶段,赢球才是我最关心的,其他事情都不是那么重要。”

安东尼表示,尼克斯今年的表现让他非常失望,他也在纽约第一次在品尝到了无缘季后赛的挫折感。但如果期待纽约在今年夏天就能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不太现实,目前队中合同臃肿,他们没有今年选秀权,却有斯塔德迈尔(微博)(2340万美元)、泰森-钱德勒(1460万美元)以及巴尼亚尼(1150万美元)这些大合同,让他们的总薪金超过奢侈税上限。外界认为,到了下个赛季结束,禅师会清空掉这些大合同,来引进超级巨星辅佐安东尼,但甜瓜自己表示,没有兴趣和时间等到2015-16赛季开始。

“我不知道我自己能否承受再一次经历失败的赛季。现在我看不到尼克斯未来的蓝图。”安东尼说,“我不希望到了自己快29岁的时候来经历重建,希望菲尔能够展现他的神奇。”

安东尼这块肥肉如今有很多球队觊觎,据悉,公牛火箭湖人快船都希望在今年夏天争夺安东尼,不过安东尼本人对于加盟其他球队一直态度模糊。

“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要知道你想要得到的不一定就比现在拥有的更好。”安东尼说,“有些决定不是随便就能做出的,我得坐下来跟我得家人好好谈谈,商讨未来。”

本赛季安东尼场均得到27.4分,创造生涯最高的场均8.1个篮板球。糟糕的赛季让他和主帅伍德森都承受了巨大压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安东尼不忘了力挺伍德森的工作。“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力挺伍德森。我说不出他任何坏话,我只能支持他。在他手下我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对他我没有任何意见。”(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