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亲承恐缺阵战拜仁 队友表现激发复出斗志

C罗亲承恐缺阵战拜仁 队友表现激发复出斗志

C罗(微博 数据) 盼望尽快复出

C罗缺阵贝尔建功  皇马捧起国王杯截图

C罗缺阵贝尔建功 皇马捧起国王杯

3'25''

18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ESPN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C罗在昨天的国王杯比赛结束后表示,目前自己的伤情恢复一切正常,但具体的复出时间还很难确定,也许无法参加与拜仁的欧冠(微博 专题) 首回合比赛,同时C罗很欣慰球队能够在缺少他的情况下,击败强大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捧杯,他表示队友出色的发挥更激发了其努力复出的决心。

本月初,皇马俱乐部宣布自己的当家球星C罗出现了左腿腿筋肌肉纤维撕裂状况,他也因此缺席了国王杯对阵巴萨的焦点之战。尽管安切洛蒂表示,自己的弟子的伤势并不严重,但C罗能否出战拜仁依然是一个谜团。在昨天国王杯的比赛结束后,C罗也是第一时间加入了球队的庆祝队伍中,他也向媒体表示,如今自己的恢复情况十分良好,“我感觉越来越好,如今已经不会感觉到疼痛了,我也许会在下周三复出,当然更有可能是在次回合的比赛前复出。”

C罗表示,现在自己迫切希望尽快复出,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帮助球队,但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他还在调整自己的竞技状态,能否出战拜仁首回合还是个未知数。皇马俱乐部此前也表示,自己的当家球星的伤病恢复一切正常,但拒绝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只是表示C罗将尽可能参加双方次回合的比赛。

C罗也在第一时间为夺取国王杯的队友们表示了祝贺,他认为队友能在其缺阵的情况下,依然击败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巴萨,证明球队的实力取得了一个可喜的进步。“队友们都是伟大的,他们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他们知道怎么去赢取这场比赛,”C罗对媒体说道,“我很开心,我很感激俱乐部高层,是他们塑造了这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为这场比赛做出了很多努力,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观看了队友们出色的发挥后,C罗也是表示自己受到队友们斗志的熏陶,将加紧自己的复出计划。他迫切希望能重返现在这支强大的球队,这支渴望胜利的球队,他希望能够率领自己的队友,赢下接下去的所有关键战役。(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