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糜烂生活被曝光:密邀多位女子打飞的私会

腾讯体育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本赛季打出MVP级别表现的凯文-杜兰特在场外并没有那么一帆风顺,在他与自己旅行社代理人林恩-斯旺森的一次纠纷官司中,对方出于自保,揭露了KD在私生活方面的糜烂行为。斯旺森表示,自己经常代表杜兰特,为多位女性订过机票和酒店。尽管斯旺森没有进一步明说下去,但其间意思大家自然有数。

KD糜烂生活被曝光:密邀多位女子打飞的私会

斯旺森是杜兰特旅行社的代理人,去年9月,杜兰特对斯旺森提起诉讼,称其在2007年到2012年为他所做的工作中至少多收取了50万美元。但斯旺森在今年3月对杜兰特提起反诉讼,他表示,因为杜兰特的高要求,自己多收取的费用合情合理。“杜兰特会要求半夜可以电话、紧急要求以及为特殊女性提供秘密安排。”斯旺森告诉tmz。

“我还帮杜兰特的团队支付过多次超速和车辆违停罚单,而给女性预定酒店和机票也是家常便饭。”斯旺森补充道。同时她在反诉讼申请中提出,还需要杜兰特支付超过10万美元的赔偿金。

目前看来这笔官司真正诉诸法庭的机会不大,因为在今年3月底,双方均突然撤回上诉,这被认为是双方即将达成和解。或许杜兰特也觉得,再这么闹下去,会对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以及个人声誉造成极其不好的影响。

杜兰特在最近一两年多次传出桃色新闻,尤其是在去年休赛期,杜兰特与女友莫妮卡订婚之后,这样的新闻依然没有中断。今年2月,一名名叫梅赛德斯的女模特最近在Twitter上曝出猛料,直言她和杜兰特同床共枕十多次,并要求杜兰特和他的未婚妻分手。在这些Twitter上,梅赛德斯直言:“我不在乎杜兰特有未婚妻,不管有没有,他都Fxxx了我。”,同时她还表示:“男人背叛他们的妻子不是很常见吗?不要搞的像什么大新闻一样。”

不仅如此,美国媒体还爆料,杜兰特和莫妮卡在前段时间推迟了婚期,也是在同一时间里,杜兰特和这位女模特走在了一起。

除了梅赛德斯,杜兰特在订婚前还曾经和著名黑人歌星雷哈纳,以及“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传出绯闻。(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