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KD领衔球衣榜 科比罗斯重伤仍据三四位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讯,ESPN消息NBA2013-14赛季球衣销售榜单出炉,迈阿密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本赛季MVP大热门凯文-杜兰特排在第2位,而湖人球星科比(微博)尽管只打了6场比赛,仍然排在榜单第3。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进入榜单前10位。前15名的球员中,将有10人将征战20日开始的季后赛。

这份榜单的数据来源为NBA(微博)商店的官网NBAStore.com,截止日期为当地时间周四。

科比和罗斯(微博)分列这份榜单的第3和第4,但他们本赛季遭遇了严重伤病,分别只打了6场和10场比赛。球衣销量体现了他们两人的超高人气。排名第5的是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他从2013年开始进入榜单,今年比去年前进一位。排名第二的杜兰特从去年12月份的第4位跃居第2,本赛季他的恐怖表现让他超越了科比和罗斯。

詹姆斯再次获得球衣销量榜的冠军,这是他11年职业生涯中第6次霸占榜单榜首。在他的带领下,热火队的球衣整体销量也是联盟冠军,排在他们后面的是洛杉矶湖人队。尼克斯凯尔特人两大东部豪门的球衣销量位居联盟第5和第6,尽管他们的球队连今年的季后赛都没能进入。

榜单的前15位中还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名字——蒂姆-邓肯。他排名榜单第14位,这是邓肯自2007年以来,首次进入榜单前15位。

NBA球员球衣销售榜前15位: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2、凯文-杜兰特雷霆

3、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4、德里克-罗斯(微博)公牛

5、斯蒂芬-库里,勇士

6、卡梅洛-安东尼,尼克斯

7、德维恩-韦德,热火

8、克里斯-保罗快船

9、凯里-欧文骑士

10、詹姆斯-哈登,火箭

11、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1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13、拉简-隆多,凯尔特人

14、蒂姆-邓肯马刺

15、保罗-乔治,步行者

NBA球队球衣销售榜前10位:

1、迈阿密热火

2、洛杉矶湖人

3、芝加哥公牛

4、俄克拉荷马雷霆

5、纽约尼克斯

6、波士顿凯尔特人

7、布鲁克林篮网

8、金州勇士

9、圣安东尼奥马刺

10、洛杉矶快船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