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赴欧实为复查膝伤 飞侠:下赛季必须争冠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赛季末消失,甚至没有出席主场最后一场比赛的致辞。目前得到的消息是,科比(微博)前往欧洲度假,和妻子共度结婚周年纪念日。不过据ESPN透露,科比此次休假的时间并不会太长,而且兼顾复查膝伤。他将在下个星期重返训练场,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备战新赛季。

目前科比已经获得批准,可以进行跑步和投篮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缺席赛季最后几场比赛,远离球队,是希望提前休假,而在休假回来之后,科比就将开始为期半年的高强度训练,直至2014-15赛季开始。

本赛季科比因伤仅仅打了6场比赛,自从去年12月18日同孟菲斯灰熊比赛结束之后,他就再没有回归球场。而湖人也遭遇了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赛季。这让科比下决心在下个赛季做出改变,因此他制定了高强度的训练计划,势要重回巅峰,率领湖人绝地反弹。

据悉,科比此次去欧洲度假,不仅仅是放松身心,同时他还会前往德国去进行膝盖治疗。科比的膝盖伤病一直由一位知名德国医生负责,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科比膝盖伤势复发,他还专门前往德国进行康复。此次前往德国复查,也是为了之后的高强度训练做准备。

从今年3月起,科比几乎就不会出现在湖人队主场的公众视野,他对于球队的成绩非常失望,还向球队老板层提出了对下个赛季的要求。据悉科比已经对于主帅德安东尼非常失望,要求球队换帅。同时他还要求球队在下个赛季就重返争冠行列。

“我没兴趣听珍妮和吉姆的矛盾故事。”科比当时说,“基于我对湖人队的了解,我认为球队可以反弹。我们经历了湖人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但这也给我们联盟历史上最强转折的机会,我需要球队马上重返超级强队阵营。“

在当地时间周三,科比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条信息,爆出粗口:S*** season. Flush it. Forget it #amnesia Next Season will be epic #blackout #bussfam(狗屎般的赛季,冲掉它,忘掉它,相信我,下季将会是史诗级别的。

从科比的宣言中人们可以看出他对下个赛季的期望,而因为周年纪念日、复查伤病以及未来半年的高强度训练计划而缺席球队最后几场比赛,对于支持科比的人来说,或许可以理解他的良苦用心。赢球是堵住攸攸之口最好的办法,如果科比能否率领湖人在下个赛季强势反弹,那么谁还会记得他缺席了2013-14赛季的主场的告别致辞呢?(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