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我和哈登是火箭领袖 整季都在讨论冠军

[摘要]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队拥有很好的机会来争夺本赛季的总冠军,而魔兽自己对呆在火箭并且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他不介意外界任何说法,自己愿意牺牲数据,来换取球队的成功。

魔兽:我和哈登是火箭领袖 整季都在讨论冠军

霍华德(微博)希望率领火箭冲击总冠军,不过得先过开拓者这一关

火箭vs开拓者前瞻截图

火箭vs开拓者前瞻

5'59''

3804

NBA

腾讯体育讯《今日美国》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队拥有很好的机会来争夺本赛季的总冠军,而魔兽自己对呆在火箭并且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他不介意外界任何说法,自己愿意牺牲数据,来换取球队的成功。

2013-14赛季的季后赛对于霍华德来说是改写历史的好时候,在离开魔术之后,他饱受非议,但如果能够在今年的季后赛带领火箭队走得很远,他将能够一定程度上挽回声誉,也对得起他没有续约损失的3000万美元。

“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霍华德说,“看看我们的阵容:我们有哈登这样的砍分机器,可以随时随地为球队贡献得分;我们还有钱德勒-帕森斯,他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不仅如此,我们还有贝弗利这样的防守悍将,我们还有林书豪(微博)、阿西克,我们有很多人才。”

霍华德生怕自己列举丢了哪些队友,随后他又继续补充:“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平衡的队伍,在这样的队伍中,我们必须学会牺牲,为了这支球队,我们必须放弃一些事情,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来帮助球队,这点非常重要。”

似乎从这个赛季开始,霍华德渐渐远离了之前两个赛季围绕在他身边的那些负面声音。就像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告诉他的一样,挽回自己声誉最好的办法就是取得胜利,这就是为什么詹姆斯在2010年声誉降到谷底后,通过两个总冠军重新获得了球迷的心。霍华德在本赛季率领火箭拿下西部第四,暂时平息了很多质疑。21日,火箭将面对西部季后赛首轮对手波特兰开拓者,他们有很大机会进入第二轮。如果可以进入第二轮,火箭有机会面对常规赛横扫的对手马刺

“现在我所关心的全部就是胜利。”本赛季场均得到18.4分12.3篮板1.8盖帽的霍华德说,“胜利是我唯一在意的,如果我们赢了,现在的一切都会被外界认可。我不能堵住谁的嘴巴,控制他们的脑袋,我唯一能够控制的事情,就是赢得比赛。所以我的精力就会在比赛之中,全力争胜。那个时候没有人再对你指指点点,我自然就能集中全部注意力在比赛之中了。”

这支火箭队的实力远胜过去年的湖人,当没有霍华德在场上时,火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当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次面对湖人之后,上个赛季的队友纳什向魔兽送出祝福:“嘿,哥们,季后赛好运。”要知道纳什一直支持霍华德寻找让自己舒服的球队,“他在湖人确实不开心。”纳什说,“如果一个人不希望留在这里,任何人都留不住他。”

如今季后赛就在眼前,和去年的一片看衰不同,今年霍华德的球队拥有大好机会。

“我感觉很棒,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我们的球队磨合了一个赛季,虽然对手的阵容在一起打磨得时间更久,但我们仍然有属于自己得优势。我和哈登会是这支球队得领袖,带领球队打出非常好得季后赛。我们真得很想赢得总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整个赛季我和队友们都在讨论总冠军,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我很激动,已经迫不及待了。”霍华德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