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今夏首签已达协议 国脚前锋成添头离队

曝尤文今夏首签已达协议 国脚前锋成添头离队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锁定拉齐奥飞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足球市场》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已与拉齐奥飞翼卢利奇达成加盟协议,波黑国脚有望成为斑马军团今夏首签。此外,意大利前锋利亚雷拉将作为添头转会至拉齐奥。

尤文主帅孔蒂一直有意签下纳尼迪马利亚夸德拉多等边路好手,但受限于转会资金不足,斑马军团只能将目光转移到身价更低的球员身上。据《足球市场》消息,尤文已敲定今夏首签,斑马军团与拉齐奥飞翼卢利奇达成加盟协议,波黑国脚将会获得一份为期四年,年薪达到150万欧元的合同。

现年28岁的卢利奇在2011年夏天加盟拉齐奥,在上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中,拉齐奥正是凭借着卢利奇的绝杀进球,1-0击败同城死敌罗马夺冠。本赛季,卢利奇状态不俗,联赛出场26次打进6球助攻2次,是拉齐奥阵中绝对主力。卢利奇能够胜任左边路所有位置,加盟尤文后将解放阿萨莫阿,同时增强斑马军团左边路进攻能力。

目前卢利奇已同意加盟,尤文只需要说服拉齐奥放人即可,考虑到卢利奇的身价达到1000万欧元,尤文方面准备提供一份现金+夸利亚雷拉的报价。本赛季在略伦特和特维斯加盟后,夸利亚雷拉沦为锋线替补,联赛中仅获得3次首发登场的机会。(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