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抽签:丁俊晖上签 肖国栋PK卡特

[摘要]北京时间4月17日,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抽签出炉,丁俊晖抽到上上签,首轮将对阵韦斯利,半决赛之前都不会遇到强敌,而半决赛则约战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抽签出炉,丁俊晖抽到上上签,首轮将对阵韦斯利,半决赛之前都不会遇到强敌,而半决赛则约战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丁俊晖处在2/4区,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73的韦斯利,后者是第一次登陆克鲁斯堡的“菜鸟选手”,本赛季从来没有打进过大型排名赛的第二轮,小晖在2010年EPTC曾轻取对手,实力高出一大截。丁俊晖若顺利过关,下轮将战马克-戴维斯和戴尔之间的胜者。而1/4决赛的对手,将在霍金斯、吉尔伯特、沃顿、威尔逊之间产生。事实上,丁俊晖所处的2/4没有一个劲敌,可以说抽到了一个上上签。

丁俊晖真正的考验将是半决赛,他很可能与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强强碰撞。而头号种子奥沙利文位于1/4区,首轮对阵名不见经传的赫尔,赫尔世界排名只有122,火箭第二轮对垒佩里和伯内特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很可能要与墨菲或者傅家俊(微博)交锋。奥沙利文的签位还算不错,前两轮没有像样的对手,但较丁俊晖前三轮没有劲敌的好签,还算差了一些。

亚运会冠军傅家俊首轮对阵眼镜侠古尔德,次轮对阵墨菲和柯普之间的胜者,1/4决赛约战奥沙利文,整个征程都不会太轻松。

世界排名第一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是二号种子,处在4/4区,首轮对阵罗比-威廉姆斯,次轮交锋艾伦或霍尔特其中之一,1/4决赛则很可能遭遇特鲁姆普、马奎尔、福德、瑞恩-戴其中之一。罗伯逊面临特鲁姆普等强敌挑战,如果世界第一脱颖而出杀进四强,半决赛很可能对垒希金斯或者塞尔比。

白巫师希金斯处在3/4区,首轮对阵麦克马努斯,次轮对阵宾汉姆和达赫迪之间的胜者,1/4决赛的对手则很可能是塞尔比。从资格赛打出来的中国球员肖国栋(微博) 的签运欠佳,首轮就要遭遇世锦赛亚军卡特,若能爆冷过关,次轮约战塞尔比和小怀特之间的胜者。

根据赛程安排,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4月19日到5月5日进行。(杨华评)

具体对阵如下:

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签表
第一轮第二轮1/4决赛半决赛决赛轮冠军
奥沙利文(1)
罗宾-赫尔
乔-佩里(16)
伯内特
肖恩-墨菲(微博)(9)
杰米-柯普
傅家俊(8)
马丁-古尔德
巴里-霍金斯(5)
吉尔伯特
里奇-沃顿(12)
威尔逊
马克-戴维斯(13)
戴尔
丁俊晖(4)
韦斯利
马克-塞尔比(3)
迈克尔-怀特
阿斯斯特-卡特(14)
肖国栋
约翰-希金斯(11)
麦克马努斯
斯图尔特-宾汉姆(6)
达赫迪
贾德-特鲁姆普(7)
汤姆-福德
斯蒂芬-马奎尔(10)
瑞恩-戴
马克-艾伦(15)
霍尔特
尼尔-罗伯逊(2)
罗比-威廉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