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吉鲁谈论状态和斩获第20粒进球

2014年04月17日19:02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鲁谈论状态和斩获第20粒进球

吉鲁在斩获本赛季第20粒进球后表示他渴望在最后几轮中继续为球队摧城拔寨。

在周二晚,吉鲁用惊艳的表现帮助阿森纳击败了西汉姆联,优雅的停球制造了吉鲁的第二个进球,最终枪手3-1战胜铁锤帮。在上赛季的进球数为17,他希望本赛季有更多的进球入账。

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满意现状因为当你作为一名前锋你会格外期待自己的数据,助攻也一样。我很好但是我明白球队将会在最后四场联赛中需要我更多的贡献。所以我需要源源不断地进球。”

“最后四场决战我们都需要胜利因为命运不掌握在我们手中。埃弗顿在本周末也许会输给曼联。我们首先要继续专注我们自己的比赛,然后拭目以待,但是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

吉鲁本可以在上班时就打破僵局,很可惜他浪费了机会。然而,中场休息过后吉鲁和他的队友一起接管了比赛。

他说:“是的,上班时我有个破门良机。我认为我没有选择最合适的射门脚法,我真的很渴望进球。我和球队最终扭转了比分这很重要。”

“我从上半场的失误中学习,下半场我把握住了机会,进球完全归功于我的左脚卸球,所以破门才会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