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通牒!尤文欲20天内续约孔蒂 已定三候选

最后通牒!尤文欲20天内续约孔蒂 已定三候选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欲尽快续约孔蒂

腾讯体育讯 目前的这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正在为意甲(微博 专题) 和欧联杯的双冠王进行着最后冲刺,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目前尤文高层忧心的还有球队主帅孔蒂的续约事宜,马罗塔等人希望在未来20天内同孔蒂完成续约,而意大利《全市场》圈定了孔蒂的三大替身,分别是西蒙尼、曼奇尼和斯帕莱蒂。

孔蒂同尤文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虽然斑马高层一直想尽快搞掂功勋主帅的续约事宜,可是却迟迟没有进展,这也就有了孔蒂在2015年夏天离任的可能性。《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高层希望在未来20天内同孔蒂完成续约,这几乎算的上一纸通牒,之所以采取如此强硬的手段,完全是为了避免出现上一次续约时的尴尬。去年夏天,尤文卫冕联赛冠军,可是在建队方针上,他同尤文高层却出现了分歧,孔蒂希望引入大牌球星,以便在欧战中重振雄风,可是尤文高层却希望循序渐进,双方曾经势如水火,孔蒂也以拒绝续约相要挟,可是最终他还是低了头。

面对尤文的要求,《米兰体育报》分析,孔蒂应该不会继续拿出强硬的姿态,他同尤文签订续约合同的可能性达到了75%,44岁的孔蒂很可能在原有合同的基础上同球队续约1年,合同期至2016年夏天。当然,意大利《全市场》为孔蒂可能的离去圈定了三大替身,分别是现任加拉塔萨雷主帅曼奇尼、前罗马队主帅斯帕莱蒂和现任马德里竞技主帅迭戈-西蒙尼。这三人都是名帅,且两人有过在意甲的执教经历,而迭戈-西蒙尼目前的执教战绩也是有目共睹,他在欧战中的成绩比孔蒂出色不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