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马刺,这个时代的超越者

[摘要]湖人走向毁灭,凯尔特人走向毁灭,尼克斯走向毁灭,甚至詹姆斯也失去了神力,但为什么是老马刺成为常规赛老大?马刺会老,这是生理铁律,不可违背——但波波维奇却总能找寻到延缓衰老的方法……

【深度】马刺,这个时代的超越者

撰稿:杨威利 罗昇

“我们的成功秘诀是什么?每十年捞一个状元,然后确保这家伙能成为统治级的球员。”在谈及马刺的成功秘诀时,波波维奇淡定的说道。事实上,波波维奇完全是骗人的,97年状元拿下邓肯之后,马刺再也没有获得任何太高顺位的选秀权。

很多人印象中“老”得难以想象的马刺本赛季战绩是62胜20负_本赛季唯一一支60胜的球队,全联盟第一高的胜率。

奇怪吗?马刺是这个联盟、甚至全世界篮坛里罕见的例子,他们是依靠体系而不是球星成为顶级强队。波波维奇1996-97赛季中途接手马刺,迎来了邓肯,随即开启了一个梦幻般的马刺时代,他们的对手换了一波又一波,从OK组合到活塞铁血军团,再到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马刺从来没有消失过。

为什么马刺如此特别?难道他们真的超越了这个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