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德国超新星确认留队 阿森纳再失梦中人

心碎!德国超新星确认留队 阿森纳再失梦中人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无缘德国超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很想签下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的教授温格,恐怕又要失望了。据《体育画报》最新报道,在1月转会市场上与阿森纳走得很近的沙尔克04队20岁天才中场德拉克斯勒,下赛季将继续留在这支德甲球队阵中。

《体育画报》援引德拉克斯勒经纪人的话说,沙尔克04队在德甲联赛中正处于上升阶段,作为球队希望之星的德拉克斯勒起码要在这里继续踢上一年。而沙尔克04主席图尼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德拉克斯勒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球队。他甚至认为,“不光是下赛季,在未来更长时间德拉克斯勒都将为球队效力。”

1993年出生的德拉克斯勒,是沙尔克04队史上在德甲出场最年轻的球员。去年5月,沙尔克04宣布德拉克斯勒续约至2018年,但其出色的表现还是让这位超新星赢得不少欧洲豪门的青睐。据英国媒体当时报道,今年1月,阿森纳曾为德拉克斯勒开出3000万欧元报价,但转会最终搁浅。目前来看,温格只能暂时放弃引入这位德国天才中场。

(均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