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波尔蒂的跑位变得更出色

2014年04月17日17:4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波尔蒂的跑位变得更出色

周二比赛中波多尔斯基面对西汉姆联攻入两球,温格在赛后表达了对他的欣赏。本场比赛波多尔斯基奉献了多次冷静的射门,不仅帮助阿森纳取得了关键的胜利,还让他个人对阵铁锤帮的数据增加到了3场4球。

温格说:“他是一个天生的终结者,这也是为什么很难把他固定在场上的某个位置因为你希望他既可以在出现在禁区内,也可以在边路寻觅机会。”

“我认为今晚他的跑动质量更好也更多。他做出了不少很有想法的跑位。”

吉鲁利用完美的停球和面对巨大压力时的沉稳帮助阿森纳完成进球,温格认为他的同胞正在找回最佳状态。

温格说:“我认为他(赛季)开始时表现得很强势,随后陷入一段低谷。现在他看起来焕然一新,我很高兴吉鲁找回了状态。今晚的进球将肯定给他带来他最需要的信心。”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