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超 足球梦从未放弃 梦想启航 剑指欧洲

腾讯体育讯 刘亦超,足球梦第一季四位优胜者之一,曾经随足球梦项目赴英超(微博 专题) 埃弗顿球队参加青训。

足球梦成为刘亦超实现足球梦想的跳板,成功加盟欧洲豪门青训营,也让这位小伙子对自己未来充满了希望。

从8岁才开始接触足球的刘亦超,相对于其他小球员来说,接触足球相对较晚。然而起步虽晚,刘亦超在足球道路上的进步却不比其他小球员慢,甚至超过了多数的人。对于现在越来越好的生活条件,很多小孩子因为吃不了苦,放弃了足球。然而刘亦超从接触足球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对足球的热情。

2013年参加足球梦的第一季比赛之初,刘亦超就抱着坚定的信念,他想给自己一个机会,能够有一个新的突破。他认为足球梦的青训理念,已经在低迷的中国足球当中脱颖而出。这当然也是自己实现足球梦想的最好平台。

从报名到参加足球梦,从没有让刘亦超感到失望,他说:足球梦让我知道了我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还有许多没有发掘的潜能。在英国埃弗顿俱乐部集训期间,外国专业的青训教练对于每个球员的能力和身体状况相当的重视,针对这两方面给球员训练是我们在国内前所未见的。刘亦超也感言:“这次足球梦项目请来的教练都非常优秀,大家在一起经历过很长时间,包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我们严格要求的同时,也给予更多的关心与照顾。我真的非常喜欢那段时候在英国埃弗顿的日子,想早点回到那里,接受这只老牌英超球队的专业训练。

经历了一系列的选拔,最终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优胜冠军。刘亦超在证明自己的同时,也给了自己一个机会,一个有可能成功加盟欧洲豪门球队的机会。刘亦超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对于未来的足球之路,他充满期待,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的往前走。家人也希望他能够抓住这次机会,在他自己的足球道路上有一番成就。

成功举办了足球梦第一季之后,越来越多的小球员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刘亦超在夺冠之后,也对足球梦第二季表达了祝福,同时希望自己未来的师弟们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记得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水平,不要因为一些淘汰制度就放弃了自己,一定要坚持!

足球梦第二季将会在五月份正式拉开大幕,希望有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加入到足球梦中来!放飞足球梦想,我让青春闪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