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门神同意续约蓝军 将继续租借至马竞

比利时门神同意续约蓝军3年 将继续租借马竞

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至马竞的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愿意同蓝军续约至2019年6月,这意味着这位天才门神很可能继续以租借的形式效力马竞,而他未来注定重返斯坦福桥接班切赫

2011年夏天,库尔图瓦以800万英镑的身价从比利时根克加盟切尔西,虽然天赋异禀,可是由于切赫的存在,这位天才只能在马德里竞技度过了3年的租借生涯,经过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的锤炼,库尔图瓦也早已成为足坛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库尔图瓦同切尔西的合同在2016年6月到期,此前有消息称,只有库尔图瓦同切尔西完成续约后,蓝军才同意继续租借他效力马竞,而《马卡报》的消息称,经过慎重的考虑,库尔图瓦做出了同切尔西续约3年的决定,合同期至2019年6月。

《马卡报》分析,这个续约决定意味着库尔图瓦愿意将未来托付给切尔西,而眼下,他将继续留在马竞锤炼,获得大量的上场时间,不过在未来赛季,库尔图瓦重返切尔西也是指日可待,毕竟如此优秀一位门将,蓝军不会视而不见,其实这份续约对于双方都是“双保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