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二少直言打灰熊很难 韦少:轮到我们赢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雷霆在今年季后赛首轮中对阵灰熊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均表示这将是一个艰难的系列赛,但是韦斯特布鲁克信心十足的表示,这一次轮到他们向灰熊复仇了。

在常规赛结束的那一刻,雷霆终于确定了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而且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对手。又是灰熊!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中,雷霆正是以1-4的大比分被灰熊淘汰,而这一次他们的系列赛将于本周日上午9点半开战。“他们了解我们如何打球。”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我们也了解他们是如何打球的。”

一切都太熟悉了,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两队两次在季后赛中相遇。2010-11赛季季后赛第二轮,雷霆苦战七场才淘汰灰熊,其中一场比赛更是打了三个加时。而上赛季由于韦斯特布鲁克缺阵,雷霆1-4惨败给灰熊,但每场比赛的分差都没超过6分。“今年的系列赛又会很艰难。”杜兰特说,“我们和那些家伙已经有很多次交锋。”

杜兰特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进攻球员,不过在上赛季两队的系列赛中,他显得有点不知所措。由于韦斯特布鲁克缺阵,杜兰特惨遭灰熊的围剿,灰熊不仅采取大量身体对抗,同时也在托尼-阿伦的带领下打出疯狂防守。

但是这一次杜兰特将有韦斯特布鲁克的帮助,所以这个时候雷霆也将会寻找复仇的机会。“上赛季灰熊淘汰了我们。但是现在,我们是健康的,我们有机会去赢回一些东西。”韦斯特布鲁克说,“现在轮到我们向他们复仇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