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今夏第一签确定 克罗地亚妖星即将加盟

切尔西今夏第一签确定 克罗地亚妖星即将加盟

克罗地亚中场新星帕沙利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技术总监埃梅纳洛证实,克罗地亚中场新星帕沙利奇将在今夏加盟切尔西。这名19岁天才的经纪人也承认了这一点,他透露帕沙利奇将在下个月前往切尔西体检。不出意外,这名天才中场将是切尔西今夏的第一签。

上周末,普利特海杜克与普利特RNK的同城德比大战如期进行,帕沙利奇代表普利特海杜克队首发出场,他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并且攻入全场唯一一球,帮助球队赢下了这场德比大战。很显然,帕沙利奇当记头功。本场比赛的看台上,有一位特殊的观众——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他目睹了帕沙利奇的精彩表现,赛后他亲承,这名天才今夏将加盟切尔西。埃梅纳洛表示:“马里奥(帕沙利奇)在海杜克的成长非常迅速,今年夏天,他将换一个俱乐部效力,在斯坦福桥,他将能够继续成长。”

帕沙利奇的经纪人隆查尔进一步透露:“马里奥想要留在海杜克,但我们得尊重和切尔西的协议。有机会的话,马里奥会留在海杜克,但很显然可能性微乎其微。下个月底,马里奥将会前往伦敦体检,然后他的未来就将确定。”很显然,只要帕沙利奇能够通过切尔西的体检,那么他就将同切尔西签约。不出意外,他将是切尔西今夏的第一签。至于他的转会费,《每日邮报》透露是300万英镑。

帕沙利奇年仅19岁,但他已经是克罗地亚U21的中场核心。本赛季在海杜克,帕沙利奇出场25次,攻入了多达11球,表现非常出色。这名19岁天才,场上风格类似于巴拉克,有朝一日他有望成长为一名巨星级中场。如今他成功被切尔西相中,将在未来转投蓝军。至于帕沙利奇在切尔西的前景,他的经纪人隆查尔也有透露:“我认为切尔西在下赛季会先把他租借出去,经过锻炼之后,帕沙利奇才能回归切尔西。”

签下这名天才,是切尔西对未来的一笔投资。近几年,切尔西在签约年轻球员方面尝到了甜头,卢卡库、库尔图瓦等球员的崛起,让切尔西的早期投资收到了巨大的回报。在财政公平竞争原则的紧箍咒下,切尔西这样的引援策略有助于俱乐部实现财政平衡。当然,光签年轻人也不够,切尔西在今夏还将买入巨星补强锋线,英媒普遍报道,迭戈-科斯塔已经非常接近加盟蓝军。在小将加巨星相结合的引援政策下,切尔西显然能够实现长远的发展。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